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豪华纯电车将发布,是花瓶还是未来?劳斯莱斯:我们只做纯电

2021年01月27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

提到豪华新能源车你能想到的车有哪些?无论是自主品牌中的蔚来,还是奔驰EQC奥迪e-tron等等,也许都只能算是豪华品牌中的一款新能源车型。而真正在路上都难得一见的劳斯莱斯也将要推出一款纯电车型。

据悉,劳斯莱斯此次推出的这款纯电车型将以目前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车型为基础来打造,并且将会在现有平台上更新电力技术,未来将会用上宝马此前在发布会上公布的iX车型中的电驱动技术以及电池技术。

并且新车将会与宝马i7工同研发,不同的是在底盘上将做出比较明显的区别。

劳斯莱斯官方表达的内容中可以看到,未来劳斯莱斯的新能源车型中只会有纯电车型一种,不会推出插电混动形势的动力车型。并且劳斯莱斯的用户调研中也发现劳斯莱斯的客户群中,对于插电混动车型并不感兴趣,相比之下更加注重完整的纯电车型所带来的用车体验。

最后,这台纯电的劳斯莱斯车型续航里程将会达到至少300英里,约483km。

阿川评车

作为在全球都非常少见的豪华品牌,劳斯莱斯也将在不久推出纯电车型。这一行为不仅是为了迎合全球禁售燃油车的法律法规,同时也象征着未来新能源车型的主要地位。虽然在目前看来全球推行纯电动力车型依旧是非常难以实现的行为,但至少可以想到的是纯粹的燃油动力车型或许将不会在未来允许上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