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T70柴油版上市,9.98万元起售,有四驱车型可选

2021年01月28日 07:50:02
分享到:
来源:

2021款上汽大通T70柴油版正式公布售价,此次发布的车型包括标箱/长箱版本,并有6MT/6AT变速箱可选。新车售价为9.98万-13.98万元。

2021款上汽大通T70柴油版作为升级迭代产品,继续采用2020款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和内饰设计语言,仅仅在内饰细节与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宽大的前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霸气。同时,其下方装配有三段式进气口,增添了该车的力量感。

搭载了上汽π 2.0T柴油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可爆发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另外新车仍将匹配四驱系统。在国内市场,上汽大通MAXUS T70皮卡是首个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的皮卡,并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占据了高端皮卡的至高领地,让国内用户有机会使用国际水准的高品质皮卡。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