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俩月,宝马新车官降7万,割韭菜还是良心价?

2021年01月28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

所谓"性价比",度娘给出的解释,是指商品的性能值与价格的比值,是反应物品可买程度的一种量化的计量方式。通俗点来讲,就是这件商品这个价格是否值得入手,可以看到,价格在当中起到了一定的关键性作用。

而对于新车这种大宗商品来讲,改款或升级换代,价格调整是无可厚非,但是像特斯拉那种"割韭菜"式的大降价,在汽车圈中没人敢称第二。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宝马全新车型来了一波官降。

根据公告显示,从1月28日凌晨开始,宝马纯电SUV车型iX3由原来的售价区间46.99万-50.99万元,调整为39.99万-43.99万元,两款车型均下调了7万元之多。但是已经购买的用户不要着急,因为已经付款开票的客户,可以享受现金补偿。

作为华晨宝马的首款纯电车型,也为了更大程度上打开国内新能源市场,宝马已经放低了姿态。虽然是一款"油改电"产品,但宝马在技术方面却没有含糊,所搭载的第五代eDrive电驱动系统,工况续航超500km,同时也打了奥迪奔驰一个措手不及。

但要知道,新车是在去年11月底的广州车展上刚刚上市的,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就官降,还降了7万。说到底,还不是因为新车前两个月的销量没有达到预期嘛,根据上险数的统计,上市首两个月的销量分别为184台和275台。

当然了,新车降价最大的利益既得者自然是消费者们了,同样的产品花费更少的钱,自然是好。同时,在面对特斯拉那样子的短期大幅度调价,降价提质我们是很提倡的,但"割韭菜"的方式也是非常不提倡的。

写在最后:华晨宝马作为一个老牌车企,可以看得出来,做事情上也很是周全,那么,我们就期待iX3未来的市场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