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S/X发布:竖屏改横屏、新增后排屏

2021年01月28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

今日,特斯拉发布了新款Model S和Model X的信息并公布了售价。

其中,Model S为中期改款车型,共推出 3 个版本,包括长续航版、Plaid版、Plaid+版。

Model S:长续航版79.999万起、Plaid版99.999万起、Plaid+版117.49万起。

Plaid版此前价格为117.49万元人民币,下调了17.49万元。

Plaid版Model S 3月开始交付,Plaid+版Model S今年年底左右开始交付。新款Model X也正在计划中,将在新款Model S交付不久后交付。

Model X四驱长续航版售价84.9万,百公里加速3.9秒,续航预估580公里,今年三季度交付。其Plaid版本售价99.9万,百公里加速2.6秒,最大1020马力,续航预估547公里。

其中,新款Model S的产品信息重点如下:

新款 Model S 和新款 Model X 一样,内饰是最大亮点,更接近新款Model 3,主要有3点。

1、中央大屏从老款的竖屏改横屏,并且保留了全液晶显示屏。

2、方向盘由此前的圆形改为平底矩形方向盘:特斯拉称为「yoke steering」,专注于驾驶,与新款 Roadester的方向盘类似。

3、后排新增了8英寸显示屏,具有2200×1300分辨率,左右倾斜度,为后排乘客提供娱乐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长续航版仍将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0-100km/h加速为3.2s,最大续航里程为663km。

Plaid版取代了Performance版,采用了三电机全轮驱动布局,其中0-100km/h加速为2.1s,最大续航里程为628km。

此外,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新的Plaid +,将采用全新的电池,续航里程达到837公里,0-100km/h 加速时间低于 2.1 秒,1/4 英里加速低于 9 秒。

续航方面,Model S新款EPA续航分别为Long Range 412英里(663公里)、Plaid390英里(628公里)、Plaid+ 520+英里(837+公里)。

其他还是原来熟悉的风格。配置方面,新款Model S依然以科技配置为主。车内前排搭载17英寸中心显示屏,12.3英寸驾驶员显示屏。搭载具有10 teraflops处理能力的游戏计算机。

座椅方面,所有座椅均有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和加热挡风玻璃。并且前排座椅通风,拥有独立的三区空调。

前中央控制台带滑杯架和储物,车内拥有HEPA空气过滤系统。每一个位置都提供无线和USB-C快速充电。车内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22扬声器,音响效果更佳。

新车还配备浅色玻璃车顶,并且所有玻璃均具有紫外线和红外线保护。

科技配置包括,电动尾门、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位置感应自动车库门开启器。

外观配色上,新车提供纯黑色、珍珠白、冷光银、深海蓝以及中国红,不过除了纯黑色其它都需要选装费 15000 元。

这样的Model S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