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6降至27.97万元,比C级还便宜,车长5.2米

2021年01月29日 00:07: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凯迪拉克CT6是一款具有高端定位和豪华气质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定位就和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是一档的,而气质也是具有美系豪华车的大气感和豪华感。不过由于凯迪拉克身处二线豪华品牌阵营,因此凯迪拉克CT6只能跟E级、5系、A6L错位竞争以换取销量。换句话说,凯迪拉克CT6在价格方面相较BBA拥有更大的优势,品牌不够比,价格来凑凑,用来形容凯迪拉克CT6是比较贴切的。那么今天,笔者就带大家看看这款降价很厉害的凯迪拉克CT6。

竞争力分析

先说凯迪拉克CT6 2020年的年销量,为22526台,销量排名起步市场指导价30万级以上高端轿车这一细分市场的第7名。相较2019年上涨了5.4%。对于CT6这一车型来说,是有提升的。不过放眼整个高端轿车市场,凯迪拉克CT6的成绩并不出色。可以说跟BBA相比,差距甚远。但是也不难理解。在30万元以上,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BBA这一的一线豪华品牌,除了产品力值得信任之外,品牌是一个更大的因素。换句话说,消费者买车的时候,还要考虑到车型和品牌带来的附加价值,比如面子。这也解释了,为什么CT6降价那么大,也难以匹敌BBA——品牌是非常重要的。

价格分析

凯迪拉克CT6的官方指导价为37.97-48.97万,而在全国不同地区,凯迪拉克CT6都提供了较大幅度的优惠,以最低价地区鄂尔多斯为例,凯迪拉克CT6入门车型提供了10万元的优惠力度,也就是说,CT6的最低参考价27.97万起。除此之外,8-10万是大多数城市的经销商提供的优惠。

产品力分析

凯迪拉克CT6定位中大型轿车,其特点就是大,毕竟是行政级别的车了,车身气势上就得让人看着大气。除了外形设计体现出了一个气势之外,其车身尺寸5223x1879x1492mm,轴距3109mm也是中大型轿车中较大的水准了。

空间部分,180cm体验者坐在后排,其腿部空间剩余2拳多一点,而头部空间则是1拳1指。老实说,凯迪拉克CT6的后排腿部空间并不出色,也没有发挥出5.2m车身长度,3.1m车身轴距的优势。这对于爱后排的国内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劣势的存在。

配置部分,以低配车型为例,CT6提供了6气囊、被动行人保护、前后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车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式格栅、方向盘记忆、主动降噪、主副驾电动座椅、10.2英寸中控屏、车联网、OTA升级、BOSE音响、LED大灯、日行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配置还是达到它这个级别的水准。不过也不是没有可挑剔的地方,比如倒车影像最低配竟然没有,有些减分。

动力部分算是凯迪拉克的强项,CT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成绩为7.47s,还是比较合格的了。

阿川评车

凯迪拉克CT6的优势项在于外观的大气,以及车身尺寸的宽大,配置和动力部分也是比较不错的;而劣势部分则在于空间部分,没有想象中宽敞。总的来说,凯迪拉克CT6的综合产品力还是不错的,结合优惠后的售价,不太在意品牌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