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凯美瑞终于要来了,提供两种外观风格,油耗低至4.1L

2021年01月29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日系的表现非常强劲,尤其是本田丰田的表现尤为突出,其中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这两款车不得不提,作为日系车在中型轿车市场上的标杆车型,新款雅阁已在海外亮相,自然作为对手的凯美瑞也不甘落后,近日,广汽丰田凯美瑞也传来了中期改款的消息,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均进行了升级。

其实第八代凯美瑞的外观造型确实比较成功,所以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只是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下方保险杠尺寸更大,给人的感觉与亚洲龙更为相似,新车依然提供了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普通版车型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装饰条,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显得更加大气、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一条平直的上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尾灯处,呈现出了修长的车身姿态,熏黑处理的B/C柱以及下方大尺寸双幅式轮毂,显得颇为优雅。车身尺寸上新车为4900*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5mm。

尾部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后备箱上方的鸭尾式扰流板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下方,两侧红白相间的尾灯组通过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其中运动版车型尾灯之间的装饰条更加宽厚,下方夸张的包围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呈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感。

内饰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风格,不过新车换装了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配置上新车内置了车载微信、以及各种最新生态功能,同时还搭载了最新的TSS智行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并对座椅进行了调整,其中2.0s/2.5s/HEV-S的座椅升级为翻毛皮面料+真皮,并新增前排主副驾电动座椅。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L自吸发动机、2.5L自吸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L,2.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百公里油耗6.0L,2.5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78马力,百公里油耗4.1L。

作为换代之后头一次改款,新款凯美瑞的总体变化并不是很大,不过在内饰和配置上的变化比较明显,尤其是在智能科技上的变化很大,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从目前来看,改款后的凯美瑞还是很有卖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