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箱油能跑800km!十万级的合资家轿推荐,买它们很省心

2021年01月29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

紧凑型家轿的市场竞争真的是非常激烈,原因就是紧凑型家轿比较经济实惠,是很多普通家庭的选择,也有很多上班族也会选择购买一辆紧凑型家轿作为代步车,所以紧凑型家轿的受众还是比较广的。今天我们就来讲讲15万级有哪些紧凑型家轿值得推荐吧。

2021款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98-15.98万

卡罗拉在紧凑级车型里算是十分吃香的了,这么多年来销量都很不错。它的外观设计比较运动化,线条也十分凌厉。全新卡罗拉的价格和配置还是不错的,虽然给不了人们太多的惊喜,但是其多年优良的口碑,使得它在人们心中的形象还是非常可靠的。

动力方面,推出了燃油版和双擎版车型,燃油版提供了1.5L、1.2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2T版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85N·m。想更省油就选双擎版,1.8L发动机和电机的组合,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0kW,油耗表现真的不错。

点评:卡罗拉是紧凑型轿车的常青树,省油、经济、耐用都是它的优点,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愿意选择卡罗拉的原因吧。

2021款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

轩逸的口碑自然就不用多说了,作为去年紧凑型轿车的销冠,销量是不会说谎的。至于为什么它的销量能那么高,可能也与它多代一起卖有关吧。新轩逸的外观设计还是那么柔美动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买车送沙发"一直是日产的卖点,轩逸也不例外,小空间却拥有舒服的大沙发,整体的舒适度比较高。轩逸的动力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全系搭载了1.6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9kW,最大扭矩为159N·m,作为日常代步车,城市出行的动力绝对够用。

点评:像上班族、网约车主等大多都会选择轩逸,从他们的角度来考虑,轩逸的性价比很高,用车成本比较低,而且驾驶感也很不错。

2021款现代-菲斯塔

指导价:11.98-15.48万

菲斯塔作为北京现代轿车车型的"主力",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新款新增了运动套件可以说是如虎添翼。说到菲斯塔就不得不提它的颜值,车头和车尾非常具有辨识度,车头的设计非常运动,侵略性十足,车身的肌肉感也很不错,作为年轻消费者,菲斯塔的外观更能吸引我。

内饰的运动风格还是比较强烈的,整体布局也比较清晰。2021款的菲斯塔不再搭载1.4T发动机,全系都搭载了1.6T发动机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65N·m,这样的动力总成在这个级别算是顶级选手了。

点评:菲斯塔的诞生就带着争议,作为中国特供车,年轻人对它的帅气运动的外观还是非常喜爱的,但是安全系数却不尽人意。

2021款-本田思域HATCHBACK

指导价:11.99-16.99万

思域HATCHBACK可以说是思域Type-R的亲民版,两款的长相真的很像,把运动套件一装,车标换成红色,不细看还真能"以假乱真",当然动力输出和配置肯定没得比。尾部的中置双出排气绝对是亮眼之处,让人感觉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思域HATCHBACK的内饰方面就比较普通,还是采用了居家的设计,整体设计比较实用。动力方面,2021款搭载了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变速箱有CVT无级和6挡手动可选,如果看重操控性,手动车型是不错的选择,毕竟Type-R也是手动的。

点评:有些人买思域的目的就是为了改装,无论是两厢还是三厢,不做点改动都觉得对不起思域这辆车。

结语:以上四款紧凑型家轿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性价比都很高,颜值也很高,思域、轩逸、卡罗拉已经是紧凑级轿车的老选手了,菲斯塔作为新晋选手的表现也是可以的,都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