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领裕实车曝光、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要来了丨今日车闻

2021年01月29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

7座SUV再添新兵,江铃福特领裕实车曝光

江铃福特的乘用车产品比较稀少,除了领界在支撑销量之外,其它两台车型基本都处于边缘地带。而自从二胎政策开放之后,7座SUV的需求明显增加了,为此,江铃福特也瞄准这一市场准备推出全新车型——领裕,就在最近,它的实车图被曝光了。

领裕定位一台中大型SUV,它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2865mm,稍微比隔壁的长安福特探险者小了一些。

它采用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我们在福克斯猎装版上也可以看到同款设计,整个造型还是偏向城市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是福特家族为数不多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车型,看起来确实有几分新鲜感。

虽然它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中间部分采用虚线式过渡,看起来不俗气。此外我们还可以在车尾看到“Titanium”的字样,从以往经验来看,这应该是一台顶配车型。

这次内饰也曝光了,它的特色在于这个超大尺寸的屏幕,具体是双联屏还是三联屏,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它应该会采用最新的TAI 3.0汽车智能系统。

此外它堆砌还不少皮质材料,档次感还是不错,这次曝光车型是一台6座车,预计福特之后它还会提供5座和7座车型。

如无意外,这台大车应该会继续采用福特现有的EcoBoost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

2020年算是福特发展不错的一年,即便大环境并不好,但福特在华累计销量超过60万辆,终于结束自2017年以来下跌的趋势。从领裕来看,它应该不会是探险者那一类偏硬派的SUV,而是定位一台与汉兰达一样的城市型SUV,我们猜测它的价格上会比探险者稍低,这样一来面对现在的竞争市场也更有优势,当然还得等待官方最终的说法。

今年见面,福特Mustang Mach-E国产版官图发布

还是福特的消息,今天(1月28日)福特宣布Mustang Mach-E的国产计划,长安福特表示今年它将会进行国产,同时福特还带来它的官图,这也预示着它应该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挂着福特Mustang的名号,Mustang Mach-E也有野马那种强烈的运动味,这次国产版车型与海外版一样,保持原汁原味的造型。它的身材也并不小,4739/1881/1621mm的三围,2984mm的轴距,跟刚刚国产的特斯拉Model Y的尺寸相当。

既然也是一台“野马”,大家更关心应该是它的性能,不过这次福特的国产计划并没有提到,只是公布它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CLTC新国标工况),但我们可以参考一下北美市场Mustang Mach-E的性能参数,它分为5个系列,马力从258匹-465匹不等。

它的0-96km/h加速成绩也非常抢眼,就算是马力最低Select系列车型,0-96km/h的加速时间也在6秒左右。据悉这其中最强的GT版本也有可能引入国内。

电动车最不缺的就是智能化功能,福特表示它将会为它配备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这是福特国产车型首款搭载该功能的车型,我们也期待它未来的体验如何。

确定了,五菱皮卡征途3月份上市

五菱最近最受人关注的,便是它的首款皮卡——征途,五菱官方最近又放送了更多消息,并确定这台车就在2021年3月份正式上市。

征途未来将推出四款配色,分别为狂野仙踪、坚冰琉彩、烈日岩冈、山地焰火,还别说,每一款车型颜色搭配看起来并不老气,很有年轻范。

当然,它的年轻味不止体现在配色,这次五菱还在翼子板处的徽标式装饰件、龙门架上和铝车轮的卡钳上采用套色设计,龙门架结构也是可拆卸,为后期改装带去不少便利性。

看过我们这几天的报道,相信各位对它也有一定了解,参数方面我们也不做赘述,还是期待五菱针对这台“青春型皮卡”会定出一个什么样的价格,毕竟2020年的五菱已经带给我们不少惊喜了,征途应该也不会让人失望。

比亚迪要推高端品牌?

推高端品牌,这是不少自主车企转型升级的最好机会,比亚迪也准备加入这一波新潮,最近网络上曝光一组比亚迪内部会议的内容。其中有一字眼提到,比亚迪将在接下来1-2年发布旗下高端品牌,该品牌将与现有的王朝系列形成高低搭配。

除了推出高端品牌之外,比亚迪还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秦Plus、全新宋Plus(已经发布);第二季度发布宋Max和宋Pro,预计是新款车型;第三季度则发布全新EV2.0平台,并推出平台首款车型——海豚;第四季度则发布汉的新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旗下的刀片电池将会提供给一汽红旗使用,并计划在2022年将刀片电池出口,同时还准备将产能和销量做出新的要求。总的来看,比亚迪今年的计划还是非常丰富的,但这份会议内容的真实性似乎还有待考证,我们不妨观望一下比亚迪接下来的动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