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福特Mustang Mach-E国产版今年投产,有了它特斯拉还香吗?

2021年01月29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

今天,朋友圈被一波福特全新电动车Mustang Mach-E国产计划刷屏,牛年马来了。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在长安福特生产,同时还发出了一些该车的官图。

2020年9月北京车展,福特全新纯电动车型Mustang Mach-E国内发布,不过与此前的Mustang不同,这是一款四门纯电动SUV车型。

Mach-E的沿用海外版车型设计,比如较长的车头、犀利细长的大灯、发动机罩凸起的线条等,都让这款车看起来性能感很强。

另外,与目前野马一致的溜背车顶线条和尾灯组设计再次强调其具有纯正野马血统。

Mustang Mach-E采用福特最新家族设计,封闭式前格栅中间镶嵌Mustang专属LOGO,搭配两侧隆起线条极具力量感。

Mustang Mach-E国产车型车身尺寸为4739mm*1881mm*1621mm,轴距为2984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有了全面提升,其中轴距加长了12mm。

CLTC新国标工况测试标准续航600公里。据悉,国产版本还将引入GT版本,性能更强。

Mach-E的内饰主打简约风格,仪表台没有过多的按键,整体应用一个液晶仪表和大屏人机交互系统进行协作显示。

据悉,新车将配备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这也是福特中国产品阵营中首款搭载该功能的车型。

此外,国产Mustang Mach-E还支持FOTA固件在线升级,并搭载基于蜂窝车联网(C-V2X)技术的福特车路协同系统,福特也是国内首家实现C-V2X技术量产应用的整车企业。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在CLTC新国标工况测试标准续航600公里,国产版车型还有望引入GT版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