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年轻人而设计!看完这4款还不满意,只能说你口味太挑了

2021年01月29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

第一款: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无疑是年轻人买车的首选,特别是今年推出了Hatchback之后,更是奠定了在年轻人市场的基础。而且,在今年预计将会推出全新一代的本田思域,更是让人十分期待。本田思域目前在动力上,全系搭载1.5T发动机+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177Ps,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

第二款:高尔夫8代

说到本田思域的Hatchback,那就不得不说到两厢车。而说到两厢车,不得不说说高尔夫8代。这台比喻为年轻人的最佳座驾,目前全系搭载自动挡。自从6代高尔夫后,大众就宣布将不再继续在高尔夫身上搭载手动挡,这样的决定好坏参半,有人说没有灵魂,有人说更加有益于年轻人开车,开拓了市场的范围。目前高尔夫8代在动力上,搭载了1.2T和1.4T发动机,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2T的发动机的车型,最大马力可达116Ps,最大功率可达85kW,峰值扭矩为200N·m;而1.4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50Ps,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

第三款:现代伊兰特

不用怀疑,为什么现代伊兰特会上榜。茶哥的回答当然是:帅啊!今年迎来全新改款的现代伊兰特,在外观上确实吸引到了茶哥,更别说追求动力性能的年轻人购车的欲望。即使是一台韩系车,但是现代伊兰特却拥有不同于常车的外观设计风格。动力上搭载1.4T和1.5L发动机,装配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40ps和115ps,最大扭矩211N·m和143.9N·m,轴距达到2720mm,拥有更好的空间伸展性。

第四款:领克03

说了那么多合资车,说说国产车。目前据茶哥的观察,一些年轻小伙说到买车,难逃这一款国产车,那就是领克03。千万不要付钱的以为领克03徒有虚表,顶配车型的动力上搭载的2.0T+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相当极具动力性。并且作为领克系列旗下的唯一一款运动轿车,自然是将会来自领克沃尔沃更多的心血研发设计,买它,准没错!

茶哥曾几何时也是一个年轻人,不得不说,这4款车在颜值上真的能吸引到我,在看看动力,也差强人意。总体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