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全能,这或许才是每个男人都想拥有的宝马SUV

2021年01月29日 20:13:02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年度的豪华SUV市场中,宝马X3无疑是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如果你哪次看到这款车的销量低于1万辆,那个月就算失败了。

但真正的宝马控对这款车其实兴趣不大,因为他们知道,在宝马X3家族中,高性能SUV X3 M才是极品。

而现在,关于新款宝马X3 M的信息也越来越多,说明这款车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此前,宝马X4 M的中期改款车型路测被抓拍,但这并不是宝马唯一一款款高性能车被抓到。

其中在茫茫雪地里还有宝马M4敞篷版、两辆宝马M4 Coupe,以及男人的最爱,新款宝马高性能SUV X3 M。

这是宝马一整个伪装车队被拍到,而且款款都是高性能M系列。

当这些高性能车队停在路边时,便是提前近距离接触的最好机会。

新款宝马X4 M依然还是运动的掀背姿态,而宝马X3 M则是传统SUV的表达,也正因为其实用,所以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宝马X4 M一样,新款宝马X3 M进行了外观上的提升,LED前灯变得更加细长,而双肾中网变得更加巨大。

好在并没有像新款宝马M3那样大的猪鼻子,宝马原有的气质得以保留。

在前后保险杠设计上的改变没有那么剧烈,而尾灯则做了重新的线条特征设计。

内饰方面,既然是一次中期改款,因此,变化不会太大。

我们可预见的是,更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幕、从宝马M3和M4上沿用的新款换挡球头以及最新的iDrive 7信息娱乐系统将出现在新款宝马X3 M上。

作为一款满满运动基因的宝马高性能SUV,动力自然是最令人关注的点。

现款宝马X3 M的入门车型就搭载了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480PS的最大马力和600N.m的峰值扭矩。

如果增加了Competition套装后,发动机的最大输出马力被提升至510PS。

常规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而有了Competition套装后,可以再减少0.1秒。

据悉,新车的动力调校将更胜于现款,因此十分令人期待。

宝马从来就是驾驶乐趣的代表,而旗下的高性能M系列是最极致的表达。

关于宝马X3 M这款SUV,其紧凑型的尺寸刚刚好,兼顾了动力操控和家庭实用。

因此,成为消费者的最爱也是情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