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18万元三厢凌派 会不会比飞度更香?

2021年01月29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

选择燃油经济性更高的车型,往大了说为了低碳环保,往小了说,可省下不少钞票。总之,好处多多。

说到节油,本田招招手,示意往这边看,飞度百公里的油耗5.2升,算是节油典范,可凌派表示不服,作为一个三厢车,油耗一样能达到这个水平,而且,价格也降到和本田飞度一样了。8.18万元,是飞度2021款 1.5L CVT潮启版的价格,也是2019款凌派180 Turbo手动舒适版的终端价格。

不过,飞度属于小型车,凌派属于紧凑型车,车身与空间上的表现,要比飞度好些。

凌派的外观造型,有点雅阁的味道,大嘴式进气格栅,中网内部用了粗壮的褐色线条进行点缀,突出了车辆的运动风格,看着像雅阁,凌派的规格自然就高了。

两侧大灯镶嵌在中网上,车头的设计还有些商务感觉,车身尺寸是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比一比,和飞度的区别,飞度的车身尺寸是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知道区别了吧。

同一个价格,同一个品牌,如果想选择尺寸更大的,那凌派还真就比飞度要香。

凌派的车内空间很舒适,座椅有内凹式设计,座椅面积也足够大,乘坐的舒适性好,长途驾驶会缓解疲劳感。

动力方面,2019款凌派搭载的是1.0 T三杆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入门款匹配的是6MT,自动挡使用CV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凌派表现很出色,实际油耗在4.9—5.5升之间,和飞度可以说是不相上下。

目前市场在售的车型,有2019款和2020款凌派,2020款车型为混动车型,售价12.18万元起,车身尺寸并没有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