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上市加长近400mm!这“L”不得了

2021年01月29日 21:43: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车辆改款或换代,新车上市总会有一些改变的,除了在外观设计上,加长也是各大车企最常见的更新方式,毕竟国人对于加长加大总是难以抗拒的。但是车辆长度的变化也不过在几十毫米到一百多毫米左右,而近日大切诺基发布了最新一代产品,名字也变为“大切诺基L”。现如今的大切诺基销量实在惨淡,或者说整个JEEP品牌都很惨淡。

提起JEEP,你第一个想到的车型或许就是牧马人了吧。2020年全年JEEP全系销量不过三万多台,甚至比不上某些品牌单一车型一个月的销量。而大切诺基的销量在2018年时每月平均六百多台,2019年狂降18万之后也只不过七百多台。因此JEEP若再不做出改变,就不再是跌出主流车型的队伍那么简单,很有可能像一些法系品牌一样。

当概念车Grand Wagoneer发布没多久之后,新一代大切诺基L就面世了,不得不说JEEP急了。曾经JEEP就是越野的代名词,在细分领域中也可以堪称霸主。新车外观更像是大号的指挥官,只不过细节上那些镀铬材质更彰显豪华。依旧是JEEP的专属7孔进气格栅,只不过不像宝马越做越大,JEEP大切诺基L却在有意缩小,这样车辆少了一些狂野多了几分儒雅。外观整体看起来不算惊喜也谈不上失望。

新一代大切诺基L车身达到了5204mm,比上一代长了376mm,轴距也达到了3091mm。车辆的外观还是能看出延续了上一代车型,但是在设计方面也紧跟趋势,尾灯更换上当下最流行的扁平化设计。

车内的变化才是大切诺基L最值得看的,都说美系的豪华总归是差点意思,毕竟美系车太不拘小节,但是新一代大切诺基L可谓是重新定义了奢华。首先就是内饰的设计,科技、豪华、时尚都能满足,不是一味的堆砌配置而是真正的满足了审美。另外车辆的皮质和木纹的搭配不同于普通车辆上的搭配,大切诺基L车上的木纹是真实能感受到年轮的痕迹。

新车有12个USB和TYPE-C接口,平均一个人可以给两个设备充电。19个扬声器和高端车型最爱的夜视系统,另外车内还配有二三排摄像头,对于美国的家庭结构这样的配置的确很有必要,在出行时可以看到后排动向。不知道JEEP大切诺基L会不会也因此就成为专属奶爸车。

配置上面虽然不同于牧马人走的是硬派越野,大切诺基L更加的偏向豪华,但是越野配置还是很全面。车内配置了三种不同的四驱系统、后轴电子限滑差速器和5种高度的空气悬架。这些配置完全可以满足你出去小野一下。新车车身加长后不仅车内空间也变大,对标车型更是直指X7等全尺寸SUV,因此采用2+2+2的车内布局也无可厚非,现在看来空间必然是同级车型中一大优势。

动力方面只知道在美国市场大切诺基L将会推出两个动力版本,3.6L的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94匹,峰值扭矩为348牛·米,而5.7L的V8发动机最大提供362匹马力和528牛·米。不过引进国内后肯定是会有所缩减,到底是减配为2.0T还是继续现款的3.0L和3.6L呢?懂哥认为很有可能是2.0T和3.6L两种,毕竟V8的稀有率早就堪比大熊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