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享雅阁待遇,空间大也省油,养起来根本不愁

2021年01月29日 21:43: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对于国内大部分消费者而言,大家在买车时,都对预算把握得十分的谨慎。那么如何花小钱办大事,买到更高性价比的车便成了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的共同诉求。与此同时,随着消费年龄的更迭,如今中型车这个细分市场也开始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那对于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如何选择一辆性价比不错的中型车便成了他们首要考虑的问题。

大家都知道,性价比一直是国产车的优势!那么今天,我就为各位年轻人带来了三款性价比不错的国产车型,让你低预算也能买到心仪的中型车。

长安 锐程CC

指导价:9.49~12.89万元

长安的锐程CC是于去年中下旬正式改款的,在改款之前它的名字叫“睿驰CC”,改款后之所以叫“锐程CC”,是因为长安希望给予它“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的美好含义。首先在外观上,新车的中网得到了进一步加大,车身线条也更加的锋利,这便更进一步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另外,锐程CC的车身尺寸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而这也属于一辆中型车的标准“三围”。

但是在内饰上,锐程CC就与长安现有的车型相差不大了,中控台布局属于中规中矩的设计,不过好在它的车机系统是长安最新的in Call 3.0系统,能够支持自然语音识别等一系列实用性功能。不仅如此,该车还配备了全景影像,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并且更加重要的是,它的顶配仅仅才10万出头。

传祺 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传祺的GA6是于去年八月份正式上市的,它与市面上越来越偏年轻的中型车有所不同的是,GA6的外观要显得更加的端庄,它前脸的“凌云翼”设计语言,也使其看上去更加的精致。而在车身尺寸上,GA6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可以说整体尺寸比上面的锐程CC都要大。

GA6的内饰分为了“匠琢鎏金”与“丝竹之乐”两种不同的风格,那两种风格也为年轻消费者与年长的消费者带去了更多的选择。与此同时,在GA6的低配车型上,搭配的是7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的中控屏,而高配车型上,搭配的则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的中控屏,同时内置祺云3.0系统,支持4G车联网,智能语音交互,实时路况地图等功能。不仅如此,GA6更是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以及驾驶模式切换等等。

新宝骏 RC-6

指导价:8.48~12.38万元

RC-6是新宝骏换标后的首款中型车,基于“R”架构平台打造的它也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该车不仅采用了新宝骏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还运用了溜背的设计,这便让它看上去有种轿跑车的既视感。另外,RC-6的车身尺寸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可以说这样的超长轴距也为它带来了不错的空间表现。

而在内饰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物理+触摸按键组成的空调控制区域,都将RC-6的科技感体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如此,RC-6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内置功能十分丰富,带有蓝牙,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远程空调控制等等。另外,它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主动式驾驶辅助等一系列实用性功能。

以上这三款,就是我为各位预算不多的年轻人所推荐的国产中型车,它们价格不高,配置却是十分丰富,同时在颜值上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如果你恰好想选购一辆中型车,那它们绝对是你的性价比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