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级4x4冬季谍照 预计年内发布 搭4.0T发动机

2021年01月30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奔驰G级4x4 Squared的冬季测试谍照。外观方面,测试车基本卸下了外部伪装,整体造型与轮廓与现款车型较为接近。此外,新车预计在年内正式发布。动力上,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4x4车型专属的高姿态车身设计,从车头和车侧来看,奔驰G级4x4 Squared相比普通奔驰G级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视觉效果更加出色,也意味着将拥有更出色的通过性。车身两侧具有更宽的轮眉以及尺寸更大的轮毂,并在车辆顶部搭配多功能行李架。车尾依然带有外挂备胎和小悬梯,车顶行李架上安装的额外LED照明灯。动力方面,奔驰G级4x4 Squared将搭载V8 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6马力,峰值扭矩610N·m,并分别在前/后桥和传动轴配备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