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时代 6缸车越来越少 看看这几款30万级SUV 很惊喜

2021年01月30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

在汽车圈里,6缸是一种情怀!1950年,第一款量产的V6发动机被应用于蓝旗亚 Aurelia之中,此后,V6发动机在汽车圈里一骑绝尘。它所带来的平顺的加速体验,至今让很多粉丝深爱。可在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越来越多V6车型被2.0T所替代。很多V6越来越小,且价格居高不下,都在40-50万以上。不过,这几款车型保持着6缸情怀,还给消费者带来各种惊喜。

上汽大众途昂

要说大众最懂中国消费者,这话其实说得有道理。就拿上汽大众旗下的大块头途昂来说,这款5米长的中大型SUV至今还保持着2.5T V6发动机,账面数据非常不一样,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500N.m。

比同级对手有着明显的优势。深踩油门,能感受到源源不断的推背感,够劲儿!而在价位上,V6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优惠之后在36万左右,对于那些喜欢6缸车的粉丝们来说,还是很有诚意。

现代 帕里斯帝

现代引入国内销售的帕里斯帝去年登录车市后,可谓技能满点。这款车型首先够大,4980mm的车长和2900mm的轴距,比途锐稍大,而且,设计上引入更多时尚元素。

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型在动力上很有竞争力,3.5L V6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中能寻找到V6发动机专属的驾控质感,驾驶感受足够顺滑。这款车型在价位上相当有诚意,起步价不到30万。

红旗 HS7

在豪华阵营中,红旗品牌旗下的多款车型都配备了3.0T的V6发动机。红旗HS7是最典型的代表。这款车型分为2.0T、3.0T两种动力,其中,采用了3.0T V6+8AT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账面数据非常有杀伤力,最大马力337Ps,峰值扭矩445N.m。

最重要的是,这个大块头还配备了高端车型上专有的空气悬架,能更好过滤道路的颠簸性,舒适度更好。值得一提的是,3.0T入门级车型市场指导价34.98万元,堪称价格屠夫。

鬼斗车观点:以上三款V6发动机的SUV车型无论价格还是配置都足够有诚意。终端价格都是三十多万,而且,动力装备上非常丰富。在这个新能源时代,这样的V6车型已经成为一种稀缺,喜欢的消费者可以重点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