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计或将于2021年全面实现电动化 多款车辆名称曝光

2021年01月31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捷尼赛思计划在2021年全面实现电动化,据了解,目前捷尼赛思已经申请了G70e,G80e,G90e,GV70e,GV80e和GV90e等车型名称。从名字中不难看出,其均为电动化汽车类型。预计将采用E-GMP平台生产其第一台电动车。

回顾此前捷尼赛思在海外的路试谍照,从图片中来看,新车虽然使用了大面积车衣加以覆盖,但还是能从细节上看出与海外现款车型的不同,前脸部分,新车预计搭载的是分体式LED头灯,因其电动车的身份,新车将会搭载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搭配灰色多幅铝合金轮毂并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预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1890/1605mm,轴距为3000mm。动力系统上,新车或将搭载前后双电动机,配备72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