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就要躁!15万价位好开好玩又兼顾家用,这四款最靠谱

2021年01月31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很多车企推出新车型或者是改款的时候都会考虑年轻和运动两个因素,不再是以前单纯的空间大了。如果你要挑选一款15万左右的紧凑车型,下面介绍的这四款应该很不错,都是主打操控感和运动性能,相信不少人喜欢它们就在于设计和运动两者兼顾。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的指导价是11.59-18.99万元,轿车里面它的运动性能表现很不错,这也是马自达比较擅长的地方,它的魂动设计理念运用的很好,从外观上就能感觉到它的设计注重动力。

在驾驶的时候很多人都能感受到它飞凡的品质,不过在坐进车里面以后很多朋友感觉它还是有一点传统了,内饰设计上如果更加年轻一些,多一点科技感,相信会给人一种小跑车的气质。

现代菲斯塔

菲斯塔的指导价是11.98-15.48万元,在外观设计上它在上一代已经有了很大突破,新一代看起来更流畅,车身设计都更加注重运动感。进入车内以后会发现它确实更不一样,运动和科技风是主旋律,还有一些红色缝线设计也不错。这台车发动机有1.4T和1.6T两个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挑选,动力性能都非常出众,平时周末和朋友郊游开上它还能澎湃一把。

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的指导价是10.88-15.38万元,全新一代的设计也特别增加了年轻运动元素,虽然没有大改但已经有明显的效果。运动感增强了不少,很多朋友喜欢它的ST-Line版本,因为在运动的基础上它也更实用。

在内饰上福特福克斯比较传统风,没有了档杆现在成了一个旋钮,让中间位置少了一些东西,喜欢运动车型的朋友都有一定的驾驶欲望,对这些用户来说是减分的,不过1.5T加上8AT还是很暴力的。

领克03

领克03的指导价是11.38-24.88万元,它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前面的三款车不一样,车头稍微重一点,但是不会让人感觉笨重,还是有一定的运动气质。

领克03最大的特点就是设计上足够炫酷,1.5T和2.0T两个版本对比,动力都不错,其中后者是四缸,多数朋友比较喜欢后者,因为动力会更强劲,毕竟对三缸大家还是有一点信心不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