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4008最新消息 将上半年上市 造型设计全面升级

2021年02月01日 13:59: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标致4008将在今年上半年内正式上市,最快会在1季度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在造型设计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审美需求。

外观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并且尺寸也有所增加,经过镀铬材质的加持后丰富了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新车依旧采用LED光源的头灯,在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感受。在车身两侧,新车还有贯穿的腰线进行点缀,看起来更有质感。同时,新车在车身两侧还搭配了全新设计的双色铝合金轮圈,展现出极为年轻的视觉效果。

车尾造型上,新车采用了类似悬浮式的车顶,为整个尾部营造出极为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在尾部用川字型的尾灯进行搭配,与车头的头灯形成呼应。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有双边排气布局进行加持,带来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双液晶显示仪表,且内部展示的功能也十分丰富。同时,新车在中控区还采用了飞机式的物理按键,增强了一定的触摸手感。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