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共10个品牌召回,开这些车的,请速去4S店

2021年02月01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

大家都知道,随着召回制度的不断完善,汽车召回已经屡见不鲜了,每个月都会有大量汽车被召回,少则数千上万辆多则超百万辆,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进口品牌无一例外。2021年的第一个月,又有10家车企发起了新的召回,而召回的原因均涉及到了驾驶安全,所以务必看看你的爱车在不在其中,以免错过了召回的时间!

丰田扩大召回,凯美瑞、汉兰达中招!

之前笔者就说过,日系车的召回可能还将继续,这不广汽丰田就再一次进行了召回,此次的问题和之前本田召回一样,还是电装所提供的燃油泵存在安全隐患,极端条件下存在熄火的风险,这是继“高田气囊”事件后,日系品牌再次因供应商问题大量召回,简直就是一个零件“毁”了多个品牌啊!

另外,此次召回的是2017年12月7日至2018年4月23日期间生产的凯美瑞汽车44408辆,以及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1月11日期间生产的汉兰达汽车8592辆,还请车主们注意查看自己的爱车是否在召回批次中。而就丰田此次的召回公告来看,不排除有更多的车辆搭载了不合格的低压燃油泵,所以召回信息大伙还是要关注的!

造车新势力继续召回,这次是小鹏G3

最近几个月电动车的召回新闻是越来越多,理想、威马、特斯拉、极星等品牌纷纷发布了召回,此次小鹏G3因逆变器上零件问题,可能会造成高压直流电正负极间短路,导致逆变器无高压电供应,进而车辆无法正常启动,如果车辆处于行驶状态,可能导致车辆失去动力,存在安全隐患,所以那13399位车主赶紧去更换逆变器吧!

进口车召回变多,福特锐界召回5234辆!

此次召回锐界车型都是2014款,自2015年款起,福特中国停止进口了此车型,目前没有正在生产的产品,后续全新换代车型由长安福特国产,不受影响。

该批次车辆的生产时间为2014年11月1日至2014年12月23日,主要原因是因前半轴支架的设计没有充分考虑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固有频率,导致支架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疲劳断裂。进而导致右侧前车轮与变速箱断开,造成车辆在行驶时失去动力,这可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所以请车主尽快去免费更换改进设计后的前半轴支架,毕竟生命只有一次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