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1月份总交付量6015台,连续3个月刷新交付纪录

2021年02月01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

今天,小鹏汽车公布了2021年1月份交付成绩,多项数据再创新高。

1月交付总量达到6015台,连续3个月刷新交付纪录,同比增长470%。具体来看,小鹏纯电轿跑P7单月交付量为3710台,交付量连续增长3个月,累计交付已达18772台;小鹏G3单月交付量为2305台,交付量连续增长5个月,同比增长118% 。

销量向好背后,更离不开小鹏汽车近期在技术、资金、产品等诸多环节的全面发力。

合作方面,1月1日小鹏汽车宣布与大疆孵化的Livox览沃科技达成合作,并将在今年推出的全新量产车型上使用其生产的小鹏定制版车规级激光雷达,同时Livox也正式成为小鹏汽车在激光雷达领域的首家合作伙伴。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此前曾表示,资本市场会对有潜力的新生事物会更看重。1月12日,小鹏汽车宣布与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以及广州农村商业银行等五家银行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五家银行联合提供授信额度合计人民币128亿元,随着小鹏汽车在技术领域的深化探索及市占率提升,资本市场有望对其进一步认可。

另外,1月26日小鹏P7迎来“史上最强”OTA升级,宣布正式开启P7车型新一轮 OTA升级,新增40多个功能,实现了200多项用户体验优化,而用户期待已久的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公测版)也将向用户开放。

按照此前小鹏汽车的产品规划,今年将推出新款车型并量产交付。据悉该车将定位于A+级别智能轿车,也是全球首个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车型,随着新车登场,小鹏汽车产品阵容将涵盖纯电紧凑型SUV、纯电中型轿车及纯电紧凑型轿车,更全面细分的产品矩阵也有望继续推动小鹏汽车交付量再创新高。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