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40岁的奔驰s级车主 更爱年轻10岁的十代奔驰 更年轻更运动

2021年02月01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全新一代奔驰来了,是在很多人的吐槽中来的,他们认为,现在的奔驰S级,更像是一款奔驰大“E”,哪还有当年进入中国的霸气和尊贵?尤其是更加犀利的前大灯和更加尖锐的尾灯,备受追捧的双联屏设计还没有被延续,这样的奔驰S级,到底还是不是你心中的那一个?

不管TA是不是你心中的那一个,下单的车主们,仍然记得TA最初进入中国的尊贵和奢华,从儿童到长大成人的他们,也逐渐拉低了奔驰S级的入门门槛。虽然欧洲基本上都要“五”字开头的老绅士们才能够驾驭起奔驰的气质,但是在中国,最小的奔驰S级车主已经不满40岁。正值壮年的他们,要得是青春还在的冲劲,过得是辛苦努力换来的舒适生活,希望得是下一个十年,陪伴自己的仍然是奔驰S级。

如果你一定要说奔驰S级变了,是的,TA真的变了,而一切的始作俑者并不是奔驰S级,而是一直在消费的消费观点。奔驰S级的全球最大用户市场,并非本土而是中国,每卖出5辆奔驰S级,就有2辆会销往中国。当中国不到40岁的用户成为奔驰S级的车主,他们到底更喜欢的是哪一款,全新奔驰S级已经给出了结论。

豪车更运动,并不是奔驰的专利,看看BBA的同级别竞争对手,谁不是卯着劲的在年轻人“身上”下手。对于新一代的奔驰S级车主而言,他们信赖奔驰这个品牌,也喜欢购买以雍容华贵著称的奔驰S级车辆,只是更依赖电子和智能的车主们,希望在科技上的奔驰S级,会有一种全新的突破。

对此,奔驰S级也对自己的新产品有着非常明确地认知,TA要由内而外带来“年轻化”的革新感觉,让原本高高在上的行政归属,变成现在能够与人有心灵碰撞的温情机械,这是靠近年轻Z世代的必然。

Z世代,这是首次出现在奔驰S级的一个词语,那些以电子、科技、未来为代表的消费者,如今已经成为奔驰S级的重点客户了。所以必不可少的奔驰“黑科技”也崭露头角,首次引用的DIGITAL LIGHT数字矩阵大灯、OLED技术的12.8英寸中控屏、AR-HUD抬头显、更加智能和数字化的第二代MBUX系统、声音识别加手势控制等操作之下,或许TA给出的你不需要,但是奔驰S级的车主们,则认为必不可少。

不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外观,也不想就奔驰的内饰奢华多做解释,很多经典的传承和现代的革新,在奔驰S级上,都已经毫无痕迹的融合了。单说安全这一个亮点,就基本上在同级别中找不到竞争对手。首次配备了后排正向安全气囊,采用充有压缩气体的圆柱形管状框架,展开可为翼型。一旦展开就是一顶“帐篷”,充分保护但是绝对不会对乘客造成二次伤害。而中央安全气囊整合于驾驶者的座椅靠背中,一旦发生侧撞,中央气囊弹出后可以降低头部相接触碰撞的风险。

鬼斗车观点:奔驰S级变了,变得更加年轻,更加动力,当然也更加安全。对于新晋一代的车主而言,之前的端庄和沉稳更适合爸爸辈。当奔驰S级成为他们的座驾,他们需要的高科技,更澎湃,也更加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