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买车又一选择!现代全新SUV发布,动力十足比途岳还帅?

2021年02月01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近日,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 现代途胜 的N Line车型,相比2020年9月份亮相的普通版途胜,该车有着更加激进的外观,性能感十足。

​外观方面,途胜N Line相比普通版有着更加动感的外观,类似于水泥灰的配色让车辆看起来更为年轻。前脸部分,新车依旧有着非常个性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尺寸更大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更具侵略性;搭配上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丰富多变的腰线是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能够带来不同效果的光影面,新车换装了造型复杂的19英寸轮毂,搭配双拼色车身,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组尾灯内部采用了类似于LED日间行车灯构造,非常的精致。此外,后包围进行了调整,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银色的护板,更显精致,单边双出的排气提升了运动气氛。

内饰部分,相比普通的途胜,途胜N Line车型的内饰采用了全黑设计,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红色缝线和Alcantara材质的座椅,来提升内饰的运动氛围。另外,新车拥有双10.25英寸的开放式无边框组合仪表和中控屏幕,带来了出色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途胜N Line仅仅是提供运动套件,和大众的R-Line套件一样,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提供运动版外观,动力实际和普通车型一致,该车提供包括6种汽油车型、4种柴油车型、1种混合动力车型和1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