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开门红 月销3万辆

2021年02月01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梧桐

2020年全年销量超过20万辆后,红旗品牌迈入新一年继续保持高增长势头,来自红旗品牌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2021年1月,红旗品牌以月销突破32500辆的成绩,迈入月销3万辆俱乐部,实现单月销量再次突破,同比增长高达158%,迎来开门红。据汽势Auto-First了解,2021年红旗为自己定来了翻倍的销售目标,年销将达到40万辆。

目前,红旗产品阵容有HS5、HS7、H5、H7、H9、E-HS3等多款轿车和SUV车型,还有L5、H9+、HS7+等定制车型。去年12月初,红旗又推出了"全尺寸智慧纯电SUV"——E-HS9,进一步推动红旗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按照规划,红旗品牌未来五年计划再推出20款车型。2021年将实现L4级自动驾驶汽车量产,同时将会继续推出新车来丰富新能源车型的布局。

随着年味的越来越浓,中国传统的农历新年即将到来,红旗品牌在践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同时,开展两大新春活动。一是红旗新春送福 ——2021年红旗春节关爱活动,此举旨在通过五“心”服务和年俗礼品来展现红旗品牌以爱传爱、以心暖心;二是红旗年礼订单礼盒,此次新春文创礼盒更是引入盲盒的概念,向红旗车主、潜客、粉丝等群体传递红旗文化及品牌尊享礼遇,值得一提的是盲盒内的神秘礼物是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非遗铜雕技艺传承人、故宫文创顾问、红旗文化大使朱炳仁及中国院子梦溪书院创始人,跨界艺术家、书法家、水彩画家董竹二位大师联袂创作。礼盒款款创意十足,文化底蕴深厚,展现了红旗品牌以传统为新春纳福。

此外,受疫情影响,“就地过年”也成了很多车主在这个特殊时期的最佳选择。为了让这些远在他乡的车主,在新春仍然能够为家人、为朋友传达自己的一份心意,红旗推出了“和衷共济 团结抗疫”的倡议活动,登录红旗智联APP,通过线上报名,红旗的全国体验中心就会替您将红旗精选的年货礼送到你的父母、朋友身边。

同时为应对疫情、助力红旗伙伴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红旗品牌即时推出《313营销策略》,即三优化、一调整、三助力;针对当前各地疫情出现反复,一些城市再次进入紧急状态,适时调整销售策略,优化考核激励政策,并出台衍生支持政策,克服疫情可能带来的影响。这一系列强而有力的动作、以及持续优化的商务政策,不仅为红旗伙伴明确了2021年营销战法,更是坚定了红旗伙伴共赴新程的信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