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保时捷投资AI公司Cresta;通用汽车与Navistar合作

2021年02月01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

2月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保时捷投资AI公司Cresta;通用汽车与Navistar合作;特斯拉2021年至少交付75万辆;比亚迪将向一汽红旗供应刀片电池;五菱汽车:预计2020年全年亏损额与较上年同期减少约70%。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了“滴滴千里眼”商标,申请日期为2021年1月14日,国际分类为通讯服务、网站服务、广告销售、运输贮藏,目前商标状态显示为“商标申请中”。

2月1日开盘,多家汽车公司出现异动,比亚迪股份涨近3%,比亚迪近期成立锂电材料公司,布局新能源汽车上游产业;五菱汽车涨超6%,预期2020年净亏损将大幅减少约70%。

特斯拉在微博回应南昌特斯拉车主充电后出现异常一事表示:初步判断故障是充电时瞬间电流过载导致的。特斯拉称,目前已经妥善解决用户遇到的问题,并正在对此故障的原因进行检测和调查。

国轩高科称,预计2020年全年净利润为1.3亿-1.7亿元,同比增长153.64%-231.68%。公司将全力开拓储能、电动低速车及两轮车领域的产品销售,产量和出货量保持了较快增长态势,实现公司营业收入及归母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国际版块

当地时间1月29日,德国跑车制造商保时捷的投资部门Porsche Ventures宣布向AI公司Cresta投资,后者专注于研发即时通讯与语音通信技术,其AI软件或其客户支持渠道可以帮助保时捷车主以更直观的方式与车辆沟通

此前,有分析师问特斯拉能否在2021年交付84万至100万辆汽车。马斯克回复,这个目标离他们很近,但另一名特斯拉高管表示,该公司之后将提供下一季度的销量预测。

软银集团主席孙正义在达沃斯议程会议中表示,疫情本身是个悲剧,但悲剧的同时的确是加速了科技的发展。按照孙正义的预期:没有方向盘的汽车的特许批量生产将在两年内开始。

1月30日消息,特斯拉宣布,香港 Model 3各款车型均会减价,其中标准续航后轮驱动车价低于30万港元。另外,Model 3长续航版本以“一换一”计划购置,税项全免,售价35.5万港元起。

商用车版块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将向美国Navistar International提供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技术,用于新型半挂式卡车,将进一步拓宽通用在新兴市场的合作关系。

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新推出了Innovation Portal(创新门户),旨在实现各种高质量的应用程序、更简单且更便利的车主体验,甚至更安全的汽车。

比亚迪将向一汽红旗供应“刀片电池”,并在下半年装车。今年1月12日工信部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40批)显示,红旗品牌全新B级纯电动轿车E-QM5搭载的是重庆弗迪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

/ 车 /预 / 言 / 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