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新款欧蓝德即将亮相,增1.5T发动机,售价14万元

2021年02月01日 21:50:06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汽车市场上的竞争日益激烈,不少车企将旗下车型换代的周期缩短至4-5年,甚至有些车型会更长,不过三菱算是一个另类,旗下的销量车型欧蓝德已经有8年没有更新换代了,相比竞争对手都已进行了两代产品更迭,可以说欧蓝德的竞争优势明显不足。

尽管欧蓝德已很久没有换代了,但在不少消费者的心中,它仍然是一款值得信赖的车型,当然了想要得到消费者长期的支持,更新换代增强竞争力才是关键。近日,我们从三菱官方获悉,新款欧蓝德将于2月16日进行全球首发亮相,据悉新车海外起售价为20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左右。

全新一代欧蓝德将采用与日产奇骏相同的CMF平台打造,根据此前新一代欧蓝德无伪装谍照以及预告图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欧蓝德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延续了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的风格,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上半部分是内置了条形LED日行灯的三角造型,下半部分则是采用了大面积的纵向矩形灯带,明显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中网设计,中网内部采用了两种格栅设计,上半部分搭配了多条横向装饰条,下半部分采用了网状结构,均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精致,动感。

车身侧面新一代欧蓝德相比现款车型采用了更多的平直线条,上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向后延伸至尾灯处,熏黑处理的B/C柱呈现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前后轮眉处同样使用了硬朗的线条,搭配下方多幅式轮毂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上新车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内部座椅布局依旧采用了5座和7座布局。

尾部新车运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两侧尾灯组造型也是更加扁平、修长,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整体来看全新欧蓝德的外观设计确实有着极大的进步,也更加符合当下潮流。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更加简洁科技化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中控悬浮式显示屏,下方是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搭配黑白双色以及部分镀铬装饰条的点缀, 整体科技感更出色。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4L自吸发动机,同时还将新增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了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新车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外观设计,更具科技感的内饰风格,还增加了1.5T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