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嘉华将推11座车型 年内正式入华

2021年02月02日 09:15: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段全新起亚嘉华的新车视频,视频中显示新车最多可提供11座的布局,空间利用率极高。全新起亚嘉华已于2020年北京车展完成国内首发亮相,预计将于2021年年内正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根据视频截图来看,全新起亚嘉华的11个座位将采用2+3+3+3布局形式,第三排座椅后方额外增加了一组可折叠的座椅,常规8座状态下第四排座椅折叠隐藏在地板下方,需要使用时直接展开即可,非常方便。

外观内饰方面,全新起亚嘉华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造型进一步升级,内部网格装饰更加错综复杂,增加了整车的精致感。车身线条较为凌厉,外凸的轮眉显得相当运动。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科技感更强,下包围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豪华感。内饰同样采用全新的造型,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为联屏式布局,搭配贯穿式镀铬空调出风口,科技氛围浓厚。

全新起亚嘉华预计将搭载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两种喷射形式的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与27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55牛·米与332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