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首选座驾,第十代索纳塔陪你一起过个幸福年

2021年02月02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

还有十来天就要到春节假期啦,不知道小伙伴们已经回家了没有呢?虽然每年过年火车和飞机这些公共交通工具才是春节出行的主力,但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有回家或者出游计划的小伙伴可能就得另做打算了。但这时候,选择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拥有一个自己的独立空间无疑是更加安全的选择。特别是想要在今年春节期间出游的小伙伴,虽然不建议大家到人多的地方聚集,但是去到郊区,摘下口罩,和亲朋好友一起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也未尝不可呀!

既然是要去到郊外,那东西可得带齐了,不然到时候可没地方去买。同时,对于车上的乘客来说也是一段不短的乘坐距离,这时候对于车辆的空间和舒适性表现就尤为重要了。正好,在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上,实现了同级别的最长轴距,甚至比一向以舒适性著称的日系车型雅阁还要长。只要空间够大,坐在车里不仅不会有任何的束缚感,对于乘坐的舒适性,和储物表现也能有着显著提升。

而且,超大的空间也同样体现在第十代索纳塔的后备箱的容积上,达到了500L的超大容积以及更大的开口,不仅在搬运东西的时候更加方便,而且容积更大,装的东西自然也就更多啦。大家在春节出门郊游时,就算是带上郊游必备的烧烤架都没问题。或者想要在外露营的话,还可以装上帐篷,陪着家人一起在春节的假期里看看郊外的星空。

如果是和一年未见的好友一同出游的话,那怎么能把索纳塔这个移动的娱乐中心给落下了呢!特别是在全新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的加持下,第十代索纳塔能够将我们手机上核心的娱乐功能都移植到车机上,实现娱乐功能一体化,像直接在车机上打开QQ音乐,用第十代索纳塔上搭载的7扬声器JBL高品质音响,与好友共同分享欢乐,对于这个特殊的春节来说也过的更有意义啦!

而对于春节出门郊游,很多小伙伴可能对油耗也会比较心疼,这跋山涉水的,一路下来油耗应该也少不了。但这其实也不算什么大问题,毕竟出门玩的话,开心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对于第十代索纳塔来说,油耗也不是车主们需要担忧的问题。

因为,在搭载的全新一代动力总成上,不仅可以实现最大化的燃烧效率,即使是在2.0T的动力版本上配合着8AT变速箱,也能够做到百公里只需6.8L的油耗,要是1.5T动力版本的话更是能够达到百公里5.6L的超低油耗表现。这么看索纳塔的油耗是不是完全不用担心啦!特别是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大家出门的频率也逐渐变多,不管是去看看一年不见的远房亲戚,还是自己带上家人和朋友出门郊游都完全不用担心油耗问题。

另外,以人为本,为青春正名。在第十代索纳塔上,还有一个非常突出的优点在于以“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所带来的精致、与感性的动感设计美学。第十代索纳塔在年轻消费者心中更是留下了以青春动感为主题的外观形象。并且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实力,让第十代索纳塔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奖项收割机”,德国iF设计奖、美国Good Design Award “Transportation Design”奖项等国际大奖更是拿到手软。再加上其在动力以及空间上的出色表现,更是让第十代索纳塔收获了不少都市青年的倾心,成为了不少都市青年们的用车首选。

最后,在今年春节之前,原本盼望着能够像往年一样,在家里围着暖炉和朋友们一起玩着游戏吃着零食,和亲朋好友们一同等待着新的一年的到来。但疫情的卷土重来,虽然没有去年那么严重,还是有不少人不得不选择在外地过年,让原本期待着今年能够重归以往的我们再度落空。不过这也更让大家开始珍惜起与家人或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那些原本稀疏平常的事总在这样不经意的失去时才让我们更加懂得了珍惜。

但是,在这个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还是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平安幸福。希望大家在新年到来时,也为自己最亲爱的人送上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吧。期待今年假期,我们都可以安排一次独特的春节郊游,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