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Expedition插混版谍照 或于下半年亮相

2021年02月02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福特Expedition(国内名为征服者)插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定位于全尺寸SUV车型,并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虽然该车覆盖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但是依旧可以看出该车延续了福特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前格栅与狭长的LED灯组融为一体,配上底部贯穿式的进气口,整体力量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高大魁梧,采用了平直硬朗的贯穿式腰线设计,搭配尺寸较大的黑色轮圈,使其看上去更加符合美式硬派SUV的定位。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竖直状的尾灯设计,配合下方单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插混版车型则搭载由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21kW,峰值扭矩为773N·m。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motor 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