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还有一招强手!假如引进TRAVERSE,汉兰达遇到对手

2021年02月02日 11:10:04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suv市场中很多品牌车型都想要打败汉兰达,树立自己的地位,但是一直都没有成功,雪佛兰开拓者就是其中一员,还有凯迪拉克XT6以及别克昂科旗,它们都做了很多努力。在2020年开拓车和汉兰达在国内的销量差距还很大,未来想要实现突破存在不小的困难。

国产开拓者推出以后,在国内市场并不是很热门,有不少人感觉它和昂克旗之间有太多相似性,导致没有差异化,互相分享并不是很大的细分需求,自然就不能够获得很好的销量。而且入门款使用了5座配置,不符合国内的7座需求,毕竟国内需要大空间多座位。

并且在和昂科旗的竞争中它也没有获得优势,价格上它的优惠幅度较小,而昂科旗最高优惠达到了5万,相信昂科旗在销售中也意识到了和国产开拓者之间的竞争。

我们还可以对国产开拓车进行分析,它曾经是一个引进车型,在美国车型基础上经过本土化设计,从五座变身成为七座,十分追求运动化风格,开拓车在设计上比较传统,在后排车装位置不够舒展,降低了车辆的通透感。总结一下它价格方面优惠力度不够大,它的设计上也不够抓人眼球,自然很难超越对方了。

不过在美国雪佛兰和汉兰达对决却表现出色,我们可以分析一下它的优势,和国产开拓者对比,就会找到问题所在。在美国和国产开拓者对应的是TRAVERSE,它的价格低而且尺寸大,并且有很多版本可以选择,其中2021版的TRAVERSE拥有5189mm的长度,1996mm的宽度,轴距达到了3070mm,动力上有3.6L的发动机,用户可以选择前驱或者四驱版本。

所以有不少朋友都感觉未来如果能够将TRAVERSE的一套配置转移到国产开拓者上面,相信用一个合适的价格和汉兰达竞争,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汉兰达一直以来在国内市场销售都非常好,产品力很强是一方面,其实它直接原版引入也成为一个关键点,不少品牌在进入国内市场时候可能会进行一些改款设计,有的时候做得更好,有的时候却适得其反,这也是国产开拓者应该反思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