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一杯WEY摩卡座驾,或许它将是新一年自主品牌首个“搅局者”

2021年02月02日 11:13:08
分享到:
来源:

全世界的各大车企都要有自己的品牌特色,比如奥迪玩灯,宝马的操控,奔驰的豪华,日系车的保值等等。而来自中国的长城汽车不仅在造车上肯下功夫,还把车名玩出了新花样。长城炮哈弗大狗、哈弗初恋、坦克300、欧拉黑猫、白猫、好猫,这些名字听起来都十分的新奇。最近的几条关于长城以及长城旗下的子品牌新车消息,这些名字可能再一次要给人惊喜了。

首先便是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WEYWEY在去年发布的坦克300凭借不俗的实力,硬朗的外形和霸气的名字俘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芳心。日前,WEY再一次亮相了一款新车,它就是WEY 摩卡。这个名字怎么样?是不是一听就很优雅。没错,WEY 摩卡有着“新一代智能汽车”的称号,这就是明示你开着摩卡,它的智能系统会让你像坐在家里喝摩卡一样的悠然自得。WEY摩卡是通过“五大行业领先”打造出来的,它们分别是“领先的智能架构”、“领先的智能驾驶”、“领先的私人管家服务”、“领先的学习成长能力”、“领先的硬核性能”。在这其中,摩卡是全球首次搭载高通8155芯片、全球首次量产全固态激光雷达、率先在量产车规级5G+V2X车载无线终端、全球首款横置9AT变速箱、电磁主动悬架,并且它还是WEY首款混动汽车,领先于全球的技术让WEY摩卡已经呼之欲出了,WEY摩卡依靠着“黑科技”搅局。

WEY摩卡正式的官宣也是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中至于说怎么能引来这么多人的关注呢?我认为,第一车的颜值,第二,看下图吧。

请来了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的小女儿,同时也是刚刚出道的姚安娜来代言,车好看,人也好看,关注的人能不多吗?

说回正题,WEY的SUV都秉承着家族的设计风格——黑豹仿生学前脸。这一次的摩卡车型同样使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但是这只黑豹仿佛更加的凶狠。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仿佛是黑豹把嘴完全张开。大灯的设计也是更加的凌厉,三个并排的LED灯珠让黑豹的眼神透露着杀气。

车身的侧面最令人兴奋的就是这个大轮毂了,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规格,但是从图片我们看到的这种霸气和豪华感是WEY旗下的全新高度。整体的侧面线条更加的硬朗,溜背式的设计增添了运动感。尾部的设计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的设计,这让尾部更加的圆润。

至于起名为摩卡的真正意图,根据WEY品牌首席营销官乔心昱给出的信息,去年7月份和年底,长城将“咖啡智驾”和“咖啡智能”作为长城汽车先进技术的命名,为了秉承着长城汽车公司与“咖啡”这一先进技术的命名而选择了“摩卡”作为新车的名称。而且摩卡作为一种常见的饮料,它是将巧克力、牛奶、咖啡按照1:1:1混合而成,与WEY品牌的智能驾驶、智能服务、智能座舱相符合,所以命名为“摩卡”。

如此看来,长城以及旗下的子品牌给新车取名字都是有理有据的,而长城旗下的哈弗最近又曝出一款新车,它的名字同样十分有新意——“赤兔”,人中吕布,马中赤兔,不知道宝马看到这个名字会是什么心情。另外,“卡布奇诺”、“拿铁”“玛奇朵”等与咖啡有关的车型活跃在了网上,相信又是新车的名字了。

长城以及长城旗下的子品牌不止是简简单单的用名字来玩文字游戏的,而是将真正的科技注入了旗下的汽车当中,比如“摩卡”的出现将会让同级别的合资车倍感压力,一款有颜、有料、有内在、有个性的中型SUV或许将成为打破同价位平衡的“搅局者”。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