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有4个月,这些SUV将在上半年上市,每一台都值得看!

2021年02月02日 11:39:04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今年的重磅车型广汽汉兰达即将重装上市,但是小编还是想说等等!因为今年还有很多重磅车型,不单单是合资品牌,一些自主品牌也提前爆出了谍照。下面这几款都是即将上半年上市的SUV,都是重磅车型。

现代全新途胜

上市时间:4-6月

现代全新途胜将引来的改款,车身尺寸与旧款没有多大的改动,依旧保持着长宽高为:4545×1850×1670mm,轴距为2670mm。外观上有细微的改动,LED大灯与雾灯区中间用车板隔开,视觉上产生一种延续式的错觉,整体更加年轻化。

新款的现代途胜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以及多个机械按钮,相比起旧款,风格更加整洁。动力上,新款分别将搭载1.5T和1.6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6AT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车型将加入全时四驱系统的配置,来满足更多消费者。

奥迪Q5L

上市时间:上半年

说实话,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奥迪Q5L,小编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期待感。毕竟,这是一台家用为主、运动为辅的SUV车型。轴距的增长,为德系派别的SUV争取了空间优势。在车展看完了新款的Q5L,设计师在LED大灯、雾灯区及中网边框细微的改动,使得整车更具运动感。

内饰依旧是奥迪一贯以来的设计风格,悬浮式的中控屏、平底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游艇式的挡把,都为了这台家用SUV增添了几分动感。动力上,奥迪Q5L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PS和252PS,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

吉利KX11

上市时间:上半年

我们都知道,沃尔沃吉利收购之后,很少有新车这方面的动静,那么只有一种可能,沃尔沃的设计团队正在为吉利新车做准备。吉利KX11是今年最有看头的SUV之一,沃尔沃XC90还没上市,它极具运动感及豪华感的前脸照已经公之于众。定位于中型SUV,具体的车身尺寸并未公布,但参照吉利旗下的中型SUV,或许可以猜出一二。

既然详细的车身尺寸还未公布,那么动力方面自然也不会有太大的官方数据。容小编大胆来猜猜,定位于中型SUV的吉利KX11,很大几率将搭载领克系列的2.0T发动机+8AT爱信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大的动力总成会给这台新车KX11提供强大的市场吸引力和潜在消费力,确实值得看一看。

星途揽月

上市时间:3月份

小编参加过星途TXL全新一代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星途VX就曾亮相过大众的视野中。不得不说,这台中型SUV在外观上给人第一反应就是一个字:大。以大为美、以实用为主,正好满足了中国老百姓的购车需求,并且星途定位于奇瑞的中高端品牌,满足了是人就会爱面子这一心理,这台车的定价,也是为十万级别的SUV。

星途VX将取名为揽月。欲上天揽月,这也是星途揽月的设计理念,品牌向上,产品力向上。星途对于内饰的设计,从来没让人失望过。这台国产SUV以年轻人的主打消费市场,车子是否年轻化,自然不需要过多的担忧。动力上,这台星途揽月将搭载2.0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热效率高达到38%。保证动力性的同时,也让保证这台SUV的油耗降低到极限。

长安UNI-K

上市时间:上半年

去年的长安UNI-T是惊艳车型,那么今年这台将搭载2.0T发动机的长安UNI-K,是否更助长安UNI系列更上一层?

目前关于长安UNI-KL的详细官方数据已经出来。车身尺寸为4865x1948x1700mm,轴距为2890mm。相对于长安UNI-T不同的是,UNI-T定位的紧凑型SUV,而这台UNI-K定位则是中大型SUV,竞争对手为哈弗H9等等。动力上,将搭载长安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知道,汉兰达确实是香,但是看完上面这几款即将上市的重磅SUV,会不会觉得国产车也挺不错的呢?不管是买国产还是合资,今年的新车都非常劲爆,都非常值得大家看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