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化是亮点,WEY品牌焕新重塑行业新标准

2021年02月02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

我原以为,只有新势力才擅长谈论“用户思维”,但在观看了WEY的焕新发布会后,我有所改观,原来传统的车企在“用户思维”这件事上,已经另辟蹊径,开发出了属于自己的营销模式。

你回顾下过去的2020年,长城接连推出初恋、大狗、坦克300众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车型名字,并且在各种发布会上请的代言人也剑走偏锋,像是WEY新旗舰摩卡的代言人,是近期的热门人物,任正非的女儿姚安娜。

哪怕只是一场线上发布会,但也极具热点,一时间扰乱车圈、媒体圈、以及富豪圈。在此之后,长城也并没有消停的意思,接连又发布会了品牌焕新发布会,矛头甚至直接指向了像特斯拉、蔚来这类的新势力车企。

说人话就是“我长城,以后将会引领新一代智能汽车的潮流”。

打造有情商的智能汽车

在发布会上,WEY品牌透露,新款旗舰摩卡将会对通过全车智能的融合创新,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服务体验。

主要的通过几点实现,第一是我们熟悉的智能驾驶,通过全球首次量产的固态激光雷达,以及高通8155芯片打造L3级别的自动驾驶。

第二会打造智能座舱,通过人脸识别,随时感知用户的情感,并且学会洞察和思考,以用户为中心打造移动智能空间,让汽车不只是冷冰冰的机器,能实现与车主交流的体验。

其三是智能服务,通过手机端、座舱端、运营端、云,“一云一店三端”的架构,打造更好的用车体验。让买车不再是一锤子买卖,后续的用车同样能享受到智能的服务。

没有焦虑的用车体验

在提供智能化出行的同时,WEY品牌还为用户带来了两台全新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分别是柠檬DHT和48V轻混系统。

这两套系统未来是长城品牌的主力军,它能实现高集成、高效率、高性能三大领先优势。值得一说的是柠檬DHT,它能在不充电的情况下也能达到超低的油耗水平。

这才是用户想要的插混系统,柠檬DHT的推出,能看出长城真正站在用户的角度去研发,而非像大部分的插混车型那样,有电一条龙没电一条虫,真正做到了“鱼和熊掌”皆可得。

继续坚持过度研发

这其实是WEY品牌诞生以来,一直坚持的一个理念,始终坚持“过度投入,过度研发”的理念,不断突破自我,让即将上市的新旗舰摩卡拥有诸多的强实力。

我给你们列举一下,摩卡将会搭载首款48V的轻混系统,并且会配备“最强中国芯”之称的E20N 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有米勒循环、轻量化设计和全新优化燃烧系统等核心专利。

变速箱同样是亮点,搭载了全球首款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合48V的轻混系统,能完成很好的闭环,动力响应靠电机,高速能尽量压低转速。官方宣称,它在80km/h就能挂入9挡,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7%这是目前行业中的顶尖水平。

还没完,它还采用了行业首创E-Creep纯电蠕行模式,我对这个非常期待,我们都知道双离合最薄弱的就是起步阶段,纯电蠕行模式加入能很好规避这一弊端,兼顾经济性和起步平顺性。

让我们对WEY品牌以及摩卡接下来的表现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