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56%,上汽大通1月销售12503辆

2021年02月02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

2月1日,上汽大通发布了销量报告。数据显示,其1月销售12503辆新车,同比增长56%。其中,国内单月销量达10581台,同比上涨41%,海外市场单月销量为1922台,同比增长284%。

上汽大通宽体轻客家族及MPV家族是其1月销量主干,宽体轻客领域的V90、EV90和V80 PLUS三款车型1月共计销量达4669台,同比增长40%,其中EV90新增了4款Mini bus车型和一款大电量VAN车型,进一步扩大了产品阵容。

上汽大通的MPV车型紧随其后,取得4331台的销量成绩。目前,其商务MPV G10、G20、定位家旅MPV的G50三款车型已全方位覆盖MPV细分市场,据悉,1月15日亮相的G50 PLUS也即将加入阵营。另外得益于T70、T60皮卡“双子星”的强强联手,1月上汽大通在皮卡领域的销量达2990台,同比增长214%。

而海外领域方面,上汽大通海外整体终端零售3478台,其中有1788位用户来自澳新市场,有近千位用户已早早支付定金。事实上,上汽大通的实力在海外比较抗打,以T60为例,其1月在澳新及智利市场的终端零售销量分别达到近千辆,而2020年全年,T60在澳洲市占率为3.7%,在智利皮卡市场占有率排名第四,达8.5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