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CS35PLUS来了!产品力全面升级,又是爆款预定

2021年02月02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

在艰难的2020年,大盘下跌的情况下,长安完成了逆势增长。不难发现,从技术、到设计,到运营等多个维度,如今的长安确实已经具备卓越的实力,也得以在市场上打造了不少热门爆款,比如CS75系列、CS55系列、逸动系列,都是各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在2021年长安继续精进,持续对产品进行升级。而这推出的第一款,便是中期改款CS35PLUS,明日座驾青春版。

新款CS35PLUS延续了长安最新家族化设计,整体颜值颇高。黑武士铠甲式的点阵格栅运动中带着精致,贯穿的LED灯带让前脸更加显高档科技,车头以及车身两侧底部的红色装饰件则进一步增添了激情,悬浮式车顶也是流行元素,贯窗的尾灯与车头进行了呼应,整体外观给人的感觉极具辨识度,而且设计上很大气,具有品质感,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很难想象,9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中控屏这样的双联屏设计会运用到一台小型SUV上面,可见CS35PLUS的厚道,车内科技氛围很浓,整个中控布局较为简洁,布局上也不会给人繁琐累赘的感觉,同时通过金属丝感面板以及哑光镀铬等用料的装饰,视觉上更加富有层次。

配置上,新款CS35PUS还会加入最新的inCall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它集成了诸多丰富的智慧功能,比如更加聪明的人机交互,支持全局免唤醒、多轮对话、上下语境理解等,以及可以通过语音实现开关天窗、车窗、播放音乐、导航等等,另外手机无线充电等也有出现,在这个级别车型中依然很难得。

新款CS35PLU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在小型SUV里面也是主流水平,对于日常代步或者家用都能完全满足,同时还配备了电动尾门,使用更便利人性化。

而核心动力上,新款CS35PLUS搭载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DCT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响应迅速,性能极为强劲。

新款CS35PLUS在内外设计上大幅提升,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颜值以及品质的双重追求,同时强劲的动力性能表现也远远超出同级,强大的综合产品力颠覆了消费者对于小型SUV的认知。老款CS35在去年完成了近10万销量,相信新款CS35PLUS的到来,必定会为品牌贡献更多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