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三年车,卖出去还能打7折?中型车能入手的就这几款了!

2021年02月02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

考虑到买中型车时,大多数不是以出行代步为刚需,还要上到面子、场合等。但奈何,车子更新换代实在快,当年的面子担当,现在一看:车机互联没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少有、远程控制鲜少……这换车的念头又爬上心头,那手头的车卖掉还能值几个钱?

想卖车,先看看手头上的能值多少钱!

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精真估发布的2020年轿车车型保值率排名来看,中型车上榜的车型仍旧没有自主品牌,而排名榜首的依旧是雷克萨斯

如果你有关注过各个细分市场的二手车保值率,一定会对雷克萨斯佩服得五体投地。雷克萨斯占据各个榜单榜首,并以84.41%的三年保值率获得全品牌保值率之首。

除了排名前五的车型以外,奔驰C级奥迪S5、天籁、宝马3系等车型,三年保值率都低于70%。有些意外的是,阿特兹竟然挤到了第十名,要知道阿特兹这两年的销量走下坡,同时还荣登年度中型车投诉榜Top1。

鉴于雷克萨斯IS国内目前停售,值得推荐的车型也就剩这几款了。

广汽本田 雅阁

自从第十代全新雅阁上市以来,便宣告着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从“中庸派”转向“年轻化”。16.98万-25.98万元的售价更易入手,雅阁还提供1.5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以及混动版本车型。

造型上,十代雅阁很“思域”,更显年轻时尚和运动。配置上增添了不少智能配置,包括高配上的ACC主动巡航、碰撞缓解制动、车道偏移抑制、盲点显示等安全配置。动力上,雅阁高、低功率版本分别提供195Ps和177Ps,峰值扭矩为260N·m及230N·m;而混动版本则是2.0L自然吸气匹配E-CVT无级变速,电机能够迸发135kW最大功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屌丝有三宝,索纳塔、K5和迈锐宝;日系B级也有三宝,雅阁、凯美瑞、天籁好。

第八代凯美瑞上市后就给丰田带来了不小的品牌影响力。出自TNGA平台的凯美瑞实力不容小觑。双造型给不同偏好的受众更多选择的机会,内饰还曾获得沃德十佳内饰,同时智能配置满满。动力上更是凯美瑞的亮点所在,2.0L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0%,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10N·m,油耗低至5.5L/100km;混合动力车型也同样出色,2.5L混动车型的综合功率达160kW,综合油耗低至4.1L/100km。

奥迪S4

如果奥迪A4、A4L还只是满足于商务及牌面,那S4绝对是个性化的选择。

虽然去年刚刚上市的新款S4看上去有些低调,但仍旧掩藏不住其躁动的“内心”。其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为500N·m,匹配了8AT变速箱,具备Quattro四驱系统。内饰上升级了最新的虚拟座舱,换装上10.1英寸中控屏,取消了原有的MMI操作面板。

奔驰C级(进口)

相较奥迪S4奔驰C级显得商务一些。不过作为一款售价30+万级别的中型车,奔驰C级三年保值率拥有70.10%,也算是不错的选择了。

奔驰C级提供轿跑版和旅行车版本,动力方面也有比较多的组合。其中,1.5T动力以及2.0T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56Ps、258Ps,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84Ps。

除此之外,你又喜欢哪些中型车,欢迎下方评论参与讨论。(文/青柠;审/尘外孤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