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CR-V插混版正式上市 官方售27.38万起

2021年02月02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

2月2日,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27.38-29.98万元。作为CR-V车型的插混版,新车对本田在国内市场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动力上,新车将采用2.0L汽油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官方最低油耗仅为1.3L/100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燃油车并没有太大变化。前脸依旧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配以三幅式镀铬横向中网,在搭配两侧向上扬起的LED头灯组,整体视觉看起来十分犀利,同时也增加了新车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下方的黑色运动前杠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整体造型凸显出一定年轻、时尚气息。

侧面设计保留了CR-V车型一贯的风格,笔直的车身腰线一直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搭配银色镀铬侧裙以及双色黑白铝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气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比为4694/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尺寸上比燃油版车型略大。

车尾部分同样具有很强的设计感,两侧LED尾灯组均采用了熏黑设计,中间由镀铬饰条进行相连接,视觉上看起来整体感更强。此外,新车顶部还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使得车顶过度更加协调。新车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隐藏式排气布局,造型风格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层次分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表面采用皮革进行包裹,以保证握感的舒适度。后方的仪表设计依旧采用能量条的显示风格,驾驶员读取更加直观。内嵌式的多媒体中控屏尺寸表现一般,搭配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给新车内饰增添了一定科技感。

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皮革座椅、主/副驾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记忆、电动后视镜、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自动空调、后排遮阳帘、大天窗以及电动尾门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FB13的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基于i-MMD混动技术开发而来。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31马力,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官方宣称最低油耗为1.3L/100km。此外,新车在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5公里。

总结:

此前,东风本田一直在大力发展油电混动车型,而此次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无疑将助推本田电气化转型发展进入新阶段。而之所以率先在CR-V上推出插电混动版,得益于其具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用户基础,作为“试水”车型是最稳妥的选择,而CR-V混动版上市后也将成为国内同级别市场中首款插电混动版车型。从售价来看,27.38元-29.98元的定价足够厚道,新车上市后,凭借车型本身的良好口碑,以及本田品牌在混动领域的领先地位,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