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比吉利ICON 缤瑞,大众探岳 速腾地台高度竟然高出16厘米

2021年02月02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

对比吉利ICON 缤瑞,大众探岳 速腾地台高度竟然高出16厘米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吉利旗下的这款ICON,它的宽度为1810mm,轴距为2640mm。让我们到后排来感受一下,它的乘坐体验来说,地平高度其实并不高,最多就有两公分,所以说它的这个地平对于后排乘坐的人来说是完全没有影响,没有任何一点影响。这个就是吉利旗下的ICON后排的乘坐体验。

图注:ICON地台高度

接下来我们看看吉利的另一款车——吉利缤瑞,它整个车的宽度是1785mm,轴距为2670mm。让我们到后排来感受一下它的乘坐体验,其实大家可以看到整个车的宽度、长度以及视野都非常的好,坐在后排的乘坐体验也还是很OK。再看一下中间的这个地平,高度其实也没多高,可能会有一个三公分—四公分的一个高度。这样子的话,因为它中间这个位置其实已经有一个突出的材质,已经把它抬高了,也就是把座椅抬高了,所以地平对于整个坐姿或者是乘坐体验来说,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影响。

图注:缤瑞地台高度

我们来看一下探岳这款车的后排乘坐体验感,大家可以看到,它就是整个的一个后排的空间非常宽敞明亮,然后再看一下地台高度,整个地台高度的话大概是有16CM的样子。

图注:探岳地台

但是,大家可以看到,整个探岳的车内,不管是前排的座椅还是后排的座椅,一上车的话它都会有一个地板内陷的设计。而且这个地台虽然比较高,也基本不会对于整个乘坐的姿势会有太大的影响,并且,它后排的整个乘坐空间非常足够。所以,坐在后排中间位置的话,其实我个人觉得还是比较能够接受的!并且,我觉得这款车后排给人的感受就是非常的宽敞、非常明亮、非常大气!但是,如果地台高度能够更低一点,后排中间位置上坐的人的脚部感觉会好很多。现在这个地台高度的话,脚的自由移动还是有点障碍。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下速腾的整个后排的乘坐体验。速腾长度是4753mm,轴距是2731mm。坐到后排给我的感觉就是座椅的包裹性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如果说是出行的时候人数比较多的情况下,需要有一个人坐到后排中间这个位置的话,明显看到它这个高高凸起的地台。

整个地台的高度的大概会有18—19cm,接近20cm。我觉得它是会严重影响后排乘坐的体验感。

图注:速腾地台

对于坐在后排中间这个位置的乘客来说,我会觉得就是不管是短途旅行还是说长途旅行,这都是一个非常不好、不舒适的一个后排的乘坐姿势!并且,后排它还设置了一个扶手箱,对于坐在中间的这位乘客来说,会很不舒服,然后他的背部也会有一个不舒服的状态。

单就地台高度来说,相比吉利系列车型,大众系列车型的地台高度竟然高出去最多16CM,你怎么看?

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