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中最靓的仔,黑弹版即将上市,可玩性强颜值在线

2021年02月02日 23:06:02
分享到:
来源:

长城炮中最靓的仔,黑弹版即将上市,可玩性强颜值在线

皮卡虽不是主流车型,但最近的话题量可不好,从前一阵子的五菱征途到现在的长城炮黑弹版,真是吊足了人们的的胃口。黑弹版作为最具个性的一个版本,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往下看。

先从外观上来看,相比现款长城炮,更具攻击性。最显眼的就是前保险杠了,采用了非常宽大的设计,加以亮眼的橙色点缀,看上去非常得时尚。同时中网采用了双横幅的设计,增加了硬派气息。整体车漆都采用了哑光的处理,增加了不少质感。同时车尾的货箱部分增加了龙门架,车型增加了行李架。

在车身尺寸上,黑弹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437/2070/1993毫米。最主要的的是,底盘相比现款越野版升高了80mm,通过性更加的出色。

车内的设计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和外观一样进行了橙色装饰的点缀,并且增加了麂皮的装饰,虽然变化不大,但相比粗犷的外观,这样的内饰更显得精致一些。

虽然内饰一般,但在动力上,黑弹版可一点都不含糊。长城炮黑弹版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前后桥差速锁和中央差速器也是都有配备,再加上非承载式的车身,越野性能非常的出色。

这样的配置预计售价不到25万,评论区的大神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