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车主开过福克斯猎装版之后 旅行车也讲小钢炮?你别做梦了

2021年02月03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

高尔夫车主开过福克斯猎装版之后 旅行车也讲小钢炮?你别做梦了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大家好,欢迎收看我们这一期【攀比专家】节目。我作为一个小钢炮粉,我一直开的是一台高尔夫,已经开了有五年了,但是最近这个第八代高尔夫的换代忽略了动力的更新,所以说还是让我比较失望。

今天,我带来了一款福特2021款的福克斯猎装版体验一下,看这款车通过旅行车的改进以后,还具不具备小钢炮的性能?

座椅是真皮和织物混搭的,包裹性还不错,舒适性也还不错。驾驶座座椅是手动调节,这个有点遗憾,不过呢带有腰部支撑的调节,音响配的不错,B&O,这是一个来自丹麦的顶级音响品牌。

新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几乎没有抖动,进步不小。最大功率128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配合8A T自动变速箱,对于自重只有1471公斤的福克斯列装板来说绰绰有余。福克斯猎装版的悬挂调教偏向于舒适性,不过不影响它的运动风格,不管是高速过弯。还是变道都非常从容。底盘的跟随性相当好,给予你充分的信心。

我们再来看看猎装版的加速性能,加速的感觉很线性,零到一百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要9秒出头一点,动力充沛,各阶段都有推背感,但不是很强烈,偏向于舒适调校,

猎装版的自动启停,配合自动驻车,调校的非常的舒适,没有一点突兀的感觉,刹车踏板的调校非常舒适,线性制动效果非常好,时速一百公里至零的刹车距离只需要三十六米。车身没有跑偏的现象。车轮也没有刺耳的打滑摩擦声。

福克斯猎装版的长度达到了4.78米,宽度也增加到了1.841米,轴距还是跟其他的系列。一样的是2.705米,不过它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满载145毫米,空载160毫米。通过性有了充分的保障。

我们来打开尾箱看看。

尾箱不是电动的,女孩子用的话可能有点不太方便,还好是双把手的,不过后备箱的空间真的好大,在后备箱还可以一键放倒后排座椅,达到超过1600升的空间,出门旅行装点行李简直是没得说。

福克斯猎装版的配置还是很丰富的,旋钮换挡,八英寸数字仪表盘,12.3英寸的触摸式液晶屏,这个车的按钮很少,除了空调的按钮以外,其他的都集中在12.3英寸的这个触摸屏里,前后排都配备了USB、type C接口。还有无线充电、自动大灯等。

不过主动安全配置的话就比较少了,比如盲区监测、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等,这些都没有见到,不过相对于高尔夫来说还是强了很多。

现在的汽车市场,在大多数人都在为生存而求变的时候,其实做好自己是最好的选择。

正如福克斯对小钢炮的坚守。而全新的福克斯家族里面猎装版的加入,不仅让像我这样动力狂魔又找到了新的灵魂,而且最重要的,开他出去旅行,那种体验盖过所有的同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