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销量快报:1月销量超2.2万台,同比增长19.3%

2021年02月03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

2月3日,长安福特公布2021年1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长安福特1月售出新车22107台(不含林肯),同比增长19.3%,实现连续四个月销量破2万。

轿车市场方面,福特福睿斯月销3961台,环比增长近20%,创下8个月以来销量新高;福克斯月销3442台,同样创下8个月以来的销量新高。

新款蒙迪欧月销3570台,同比增长20%、环比增长6%,创下两年以来的销量新高。定位B级车的蒙迪欧拥有充裕的车内空间,同时标配8气囊,安全性有保障。另外,在合资车型中,蒙迪欧拥有相对丰富的舒适性和科技性配置和动力总成,1.5T和2.0T发动机动力参数都很优秀,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SUV市场方面,在福特锐际、第六代探险者等车型的带动下,长安福特SUV家族在1月的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40%。

锐际搭载的这台EcoBoost 2.0T发动机是其亮点所在,兼具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并且静谧性极好,3000rpm以下几乎听不见发动机的噪音,这也为车内的NVH表现加分不少。

作为一台售价30万以上的中型SUV,第六代探险者搭载的这台2.3T发动机动力强劲,平均油耗仅保持在10L左右,同时,探险者拥有同级车型中较为丰富的配置,全系标配八气囊还有一套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