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开卖!领克高颜值新车亮相,百公里加速不到4秒,年轻人最爱

2021年02月03日 16:24: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领克官方发布了ZERO Concept量产版的内饰官图,新车是吉利SEA浩瀚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据悉,领克ZERO Concept量产版将在2021年内正式上市。

此次发布的内饰官图能够看出新车极具未来感,兼顾了时尚感和运动感。整个中控台的布局造型还是较为简洁,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凸显了内饰的科技氛围,其中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5.4英寸。另外,新车的中控台、门板等部位独特的氛围灯带来了极强的科幻效果。

外观方面,领克官方虽然没有公布领克ZERO Concept量产版车型的具体细节,从曝光的图片来看,领克ZERO Concept量产版将高度还原概念车的设计,尾部拥有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之后呈现出绚丽的视觉效果。另外,该车的定位类似于旅行车的车身结构,据悉,量产版车型更接近SUV的设定。

​动力方面,领克ZERO Concept量产版将提供单、双电机两种驱动方式,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低于4秒,并具备极强的操控,麋鹿试验成绩将大于80km/h。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110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可达到700公里,彻底解决续航焦虑。另外,该车搭载了超级快充,能够在800V的电压下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20公里的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