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秒内“破百”的四门轿车 梅赛德斯-AMG GT 73e谍照

2021年02月03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外媒曝光了梅赛德斯-AMG GT 73e四门轿跑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由V8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未来上市后将作为AMG GT系列的旗舰,主要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同台竞争。

现款AMG GT的顶配是名为AMG GT 63 S 4MATIC的四门轿跑版本,其搭载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达到了639马力、900牛米,升功率在同排量中属于绝对的一线水准。

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能实现更快速换挡的9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合AMG专业调校的4MATIC四驱和竞技轮胎,官方给出0-100km/h加速时间仅3.2秒。

而即将推出的AMG GT 73e则在此基础上额外增加了驱动电机作为辅助动力,目前暂不清楚具体参数,但有消息称其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811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或控制在3秒以内。另外,作为插电式混动车,该车还将支持50km的纯电续航。

至于外观部分,从谍照来看,测试车的外观套件也与现款有明显差异,标志性直瀑式前格栅依旧霸气,但下包围预计将采用更激进的气动设计。尾部依旧是“暴躁”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另外,可伸缩的立式尾翼也没有缺席,整车看起来依旧极具战斗气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