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2系Gran Coupe 旅行版渲染图 对标奔驰CLA猎装版

2021年02月03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宝马2系Gran Coupe 旅行版渲染图,新车基于宝马2系Gran Coupe打造,定位于紧凑级车型。从渲染图中来看,新车整体沿用宝马家族设计风格,车身尾部相比宝马2系Gran Coupe整体提高,可带来更出色的使用空间。从细节上来看,新车车头配备了双肾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雨幕状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灯组也十分犀利。底部保险杠区域相对来说更加运动,内部的多层次设计也更加具备战斗气息。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车的顶部至尾部采用向下延伸的设计,运动造型表现地不错。车身腰线的前后分段设计,也使得尾部区域在视觉上向上提升,时尚气息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框车门和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内部采用了蓝色卡钳彰显地位,整体看上去十分具有高级感。车尾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 旅行版的视觉感受更加强烈,搭配小尾翼和双边双出排气设计,尾灯上采用造型更加犀利的狭长造型。待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直指奔驰CLA猎装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