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V充气马甲你能复制 但奔驰的气质却学不来 何况它只卖17万多

2021年02月03日 17:42:05
分享到:
来源:

最近时尚界刮起了一阵旋风,让潮头的跟随者乱了阵脚,这是给快递小哥量身打造的战袍么?

时尚大咖LV品牌最近出品了几件充气衣,一件售价26700元人民币的充气马甲引起群嘲,很多吃瓜群众大叫贫穷限制了自己的想象力,但追求时尚的人却从不吝惜兜里的银子, 随后街头便出现了穿马甲的少年,引来羡慕眼光无数。

很多网友表示,想要体验穿充气马甲的感受,何必花上两万七,自己多定几个快递就可以DIY上身了,可葡萄好吃不好吃,只有吃过的人才知道,自己手工再好,也复制不出穿LV的感受。

品牌对于消费者很重要,就像汽车圈里的奔驰,即使A级的售价已经与很多大众车型持平,可它本身还是具备着奔驰独有的气质,这个不是所有品牌能学得来的,能够在自己预算允许的范围内去追求大品牌,这个不是虚荣的范畴,反倒是值得提倡的追求。

两年前,都很难想象奔驰车会有17万多的价格,然而北京的消费者,却率先收到了这样的惊喜,2020款奔驰A180L,裸车提车价17.13万元.

这个价格与迈腾、雅阁中端车型的售价持平。17.13万元的A级车,会为了销量,丢掉奔驰的气质么?如果你对奔驰A级车不甚了解,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豪华品牌的入门车。

奔驰的前脸就是“焦点收割机”,走到哪里都是目光的聚焦点,在纯黑的格栅之上,点缀无数璀璨的星钻,硕大的三叉戟车标,彰显车辆的与众不同,鹰眼LED大灯,兼顾美感与照明效果。前后杠采用AMG运动风格,侧身腰线与迎宾踏板打造出精致时尚的流线。

从外观看,奔驰A级感受,高端精致,运动时尚,奔驰的独有的气质并没有缺失。

奔驰A级的内饰,同样很“奔驰”,车身尺寸4622*1796*1454mm,轴距是2789mm,对于家用轿车的空间,这样的尺寸还是能提供足够的保障,后排座椅上的长腿妹妹,完全可以保持优雅的坐姿。

大联屏是奔驰的标志性内饰,随动而动,随熄而熄,一句“你好,奔驰”,可以唤醒车机,使用包括普通话、粤语在内的23种语言,可以随意向车辆发出语音指令,如果副驾驶怕语音打扰主驾人员,那也可以在手写板上输入查找内容,方便快捷。

抬头显示和无线充电,都是方便驾驶的重要配置,这些在奔驰A级车上都没有缺失。环绕立体音响系统配合64色氛围灯,可以随时打造出浪漫氛围。

还有一个贴心的配置,就是原装内置行车记录仪,可以记录下你行走于城市,放松在相间的美好时刻,回去剪个小片秀一下,羡煞旁人。

奔驰A级动力系统,提供三套选择方案,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136PS,峰值扭矩200N·m,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163PS,峰值扭矩250N·m,顶配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峰值扭矩300N·m。

动力是够用的,配置是齐全的,氛围是浪漫的,价格是优惠的,奔驰车已经给了你太多可选择的理由,剩下的就看你了。

你对奔驰A级有什么看法,欢迎点赞或吐槽,鬼斗车的留言区,就如同你未来的发展一样,有着广阔的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