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高尔夫R新车型曝光 动力性能更强大

2021年02月03日 19:0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到了一组高尔夫R特别版的动力信息,该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更高达245kW。有外媒预测,该车型或为此前传闻中的高尔夫R PLUS版。

从曝光出来的动力信息来看,该车的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DNFF的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420N·m。回顾一下大众在去年11月发布的全新高尔夫R的动力信息,最大功率为235kW,而该车型的最大功率比普通版高尔夫R增加了10Kw,所以有媒体认为该车型或为此前传闻的高尔夫R PLUS版或者是一款特别版车型。

目前全新一代高尔夫R是大众历代性能最强大的高尔夫R,经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s。同时新车还配备了4Motion四驱系统,并增加了后桥差速器,从而可以更为灵活的分配后轴左右两个车轮的动力。此外新车采用了铝制副车架,使得重量减轻了3kg。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