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马自达MX-30EV”来了,马自达旗下首款纯电SUV

2021年02月03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近几年国内的汽车市场,我们看到了很多车企加入了电动车的行列,比如BBA豪车也不例外,但是一直以来马自达却没有贸然的进入这个乱局。但是近日却有消息称,马自达即将早国内投产首款新能源车型,不得不说马自达真沉得住气。

据说马自达的这款新能源车型将会是一款纯电SUV,造型和内饰将会延续MX-30EV版的车型,预计新车将会在6月上市。

那既然说到新车将会延续MX-30EV版的设计风格,那可想而知外观其实没有多大的区别。依旧是应用了马自达Kodo“魂动”设计语言,不过按照以往的纯电设计风格,新车的中网面积比马自达其他燃油车型缩小了不少。

而MX-30EV版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采用了无B柱的“自由式”后门设计,与传统的开门方式很不同,倒是有点豪车的味道在里面。我想这款车发布之后应该会有很多人因为这个门而来“慕名观看”吧!

而内饰应该也是与马自达MX-30 EV差不多,除了液晶仪表屏以及中控屏外,在档把前方也会匹配一台7英寸触控屏空调调节面板,按照大部分车型的“尿性”,应该还会匹配三屏联动的功能。

阿川说车

虽说新车要将海外版纯电总成换成长安提供的动力,但是其实反过来一想这不就是将马自达MX-30 EV引进国内嘛,顺便再将动力换了。你评,你细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