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38万元起!东风本田CR-V插电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

2021年02月04日 07:53: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2月2日,东风本田CR-V插电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7.38万-29.98万元。作为本田在华的首款插混车型,CR-V插电混动版车型上市后,本田CR-V将成为首个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系统的城市SUV车型。

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3+1式镀铬装饰条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再搭配上蓝边的本田LOGO,彰显着自己不同的身份。

侧面的造型和普通版的车型相差不多。车身尺寸方面,三围分别为4694/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比起燃油版车型,都略有提升。车尾部分,最为明显的变化是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同时车型标识改为“e:PHEV”。

内饰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经典的造型,依旧是对称式的设计。按钮式的换挡机构搭配内嵌式的中控屏幕,提供了很好的科技感。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包涵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CMBSTM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

新车还搭载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该系统为适应中国市场进行了大量本土化适配: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此外,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的车辆相互之间还可以进行位置共享。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基于i-MMD混动技术开发而来,由一台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SPORT Hybrid 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高8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