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或将远销海外,价格翻倍

2021年02月04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拉脱维亚的一家汽车制造商Dartz或将引进五菱宏光MINI EV,并在欧洲部分国家进行销售。他将会使用俄罗斯品牌Freze,车型则更名为“Nikrob EV”,预计售价9999欧元,折合人民币7.8万元,相比于国内2.88-3.88万元的价格,翻了足足一倍。如果宏光MINI EV真的在欧洲市场量产上市,那就标志着2020年7月份才上市的微型电动车-人民的代步车-五菱宏光MINI EV走出了国门,成为了世界级电动汽车。

据悉,Nikrob EV这款车在宏光MINI EV的基础之上进行了一些当地化的改造和升级:

外观方面:Nikrob EV的外观轮廓延续了宏光MINI EV的设计风格,但是在车头更换了Freze的车标,并且更换了多幅式轮圈,外观上相较于宏光MINI EV更显运动。

内饰方面:Nikrob EV的内饰将在宏光MINIEV原有设计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环保材料。另外,为了使Nikrob EV符合欧洲市场的准入标准,对其加装了日间行车灯、ESP、安全气囊等配置,丰富了使用场景,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动力方面:相比国内版本,可能会有所变动。据悉,“Nikrob EV”NEDC续航里程或将达到193公里,充电方式可能会支持快充。

不只中国消费者和欧洲消费者对宏光MINI EV喜爱有加,日本网友也对这台车非常感兴趣,不少日本网民在网上留言,希望可以引入这台性价比十足的车型,并且有日本媒体呼吁对其进行引进。

自2020年7月上市至今,五菱宏光MINI EV凭借着价格亲民、低成本等突出优点,在半年的时间里斩获了超过12万的销量,良好的销量成绩也让它成功引起了各国汽车制造商的兴趣。希望五菱宏光MINI EV能够早日在海外上市,成为驰名全球的“国民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