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南宁4死6伤车祸肇事者为东风4S店员工?回应:二级经销商销售人员

2021年02月04日 10:04:01
分享到:

文 | Autodealer综合

欢迎供稿 | Autodealer@163.com

1月24日,南宁白沙大道星光立交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汽车先后与9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4死6伤,目前事发原因仍在调查中。据警方通报,驾驶员杨某自称为汽车4s店员工。该说法遭到了4S店一安保人员的否认。

相关领导作出批示

事故发生后,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立即作出批示:要迅速组织力量全力抢救伤员,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尽快查明事故原因,适时发布权威信息。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加强道路安全管理,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南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也就组织抢救伤员、妥善处理死者善后工作等作出批示。南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明宏到医院看望伤者。南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荣茂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调查处置并看望伤者。

肇事者是否为4S店员工存疑,4名伤者仍在抢救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走访了解到,肇事车从白沙大道55号东风风行专营店开出。从该店至车祸事发点,共设有两个红绿灯。

24日晚6时许,记者到达该专营店时,大堂内一名工作人员以并非店员为由拒绝接受记者采访,随后通过员工通道离开大堂。一名安保人员向店内工作人员了解后称,肇事男子并非店员,男子当天到店提车,交了钱,且并非试驾人员,不过目前这一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24日晚,记者从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了解到,其中有4名伤者伤情较重,接诊时处于昏迷状态,并送到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抢救,该院立即启动重大应急救治预案,开启绿色通道,组织多科室专家及医务人员进行抢救。截至下午6时30分,其中2名重伤患者仍在手术室紧急抢救中,另外2名伤者员在急诊ICU(EICU)救治,ECMO团队护航,由专家团队根据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医院正对伤者进行手术。医院供图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从前报道:

2021年1月24日下午,南宁一辆新款东风风行SUV先后撞倒9辆电动自行车,致4死6伤 。据南宁警方通报,当天下午1点,在南宁白沙大道星光立交辅道处,一辆小汽车先后与9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肇事车辆驾驶员杨某(男,31岁)自称为汽车4s店员工,自己当时正驾驶无牌新车,因车辆失控发生事故。

一段监控视频显示,车子撞倒第一辆电动自行车后,又疾速前驶,又在辅路撞倒8辆电动自行车。肇事车辆车头损毁严重,多位被撞电动车车主躺在地上。

事故发生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处置,协助将伤员送往医院救治,当场将肇事车辆驾驶员杨某控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